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7.替身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7.替身(2/2)

下次再见。”

    顾谶还打算挥手道别,结果小气的家伙就泡沫般消失了,他抬起的手僵在了半空,只好悻悻然动了动手指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外部,卡塞尔学院。

    电梯到顶,整个校园无处不是红光闪动,警铃声刺耳得像是大群的火烈鸟在垂死之际哀鸣。

    大地震动,埋设在地里的水管炸裂,高压水柱喷涌如泉,建筑物外包裹的花岗岩层层剥落,英灵殿顶部的雄鸡塑像轰然倒塌。

    一切就像写在预言书中的末日,在末日面前每个人都渺小得像是尘埃。

    烈焰击穿地面之后从英灵殿前的井中喷出,那是学院的奠基之井,在还没有自来水的时代,师生们在这里钻出了第一眼泉。在探照灯的徘徊扫视中,两道黑影从井口里跳出来,老鼠般向不同的方向奔逃,连道别都没来得及。

    床上,四仰八叉的顾谶倏地睁开眼睛,眼前一片灰蒙,一抹嘴,全是天花板上震下来的砂砾。

    屋子里也乱七八糟,墙体跟地板大片龟裂,本就不多的家具东倒西歪,唯一还好点的只有他身子底下这张床。

    他走到窗边朝外看,好几栋熟悉的楼已经成了废墟,滚滚的尘幕还未散去,不远处还有穿着睡衣的人从摇摇欲坠的楼里往下跳。

    英灵殿已经无了,巨大的雄鸡雕像砸进了‘奠基之井’的井口,只露出一个撅起的鸡屁股,而在那剧烈爆炸的席卷之下,井口方圆百米更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教员教授们大声指挥着,学生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一起,明显都很茫然。

    顾谶看了会儿,拉上窗帘,去了洗手间。

    先洗个澡,然后睡觉。

    ……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5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