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41.蔚蓝色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41.蔚蓝色(2/2)

雄不可能出现在现实世界。所以如此推论,的确就像副校长说的那样,新闻媒体在这几十年间已经堕落了,完全不可信赖了。

    因此,调查团提交的证据很难让人信服,终身教授们小声交流一番,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败狗师兄啊。”路明非小声说:“红酒跟牛排没白吃,还是有点儿用处的。”

    这时,会议厅厚重的大门‘嘎’的一声开了,一线阳光投入阴霾。

    在空气中漂浮的细小尘埃里,穿着一身深红色校服裙的诺诺昂首走了进来。她酒红色的长发用白色的丝绸发带束起,耳边四叶草坠子随着走动微微摇晃,银光四射。

    她从光里走来,漂亮的眼角眉梢满是睥睨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上次没给我让位子,这次能不能绅士一回?”诺诺看向顾谶。

    上一次是什么时候?顾谶想起来了,是同她坐公交车的那次,在那座南方的小城里。

    路明非已经很狗腿地朝旁边挤了挤,在他跟顾谶中间留出了一个空位。

    而听众席上却一片哗然,学生会会长的女友姗姗来迟,穿的还是狮心会的深红色校服,毫不掩饰地坐在了狮心会那边?

    凯撒像是没看到,头都没回,照旧一脸投入地戴着抗噪耳机听音乐。

    夏弥微不可察地蹙了下眉,看着那边肩膀贴肩膀的两人,舔了舔后槽牙。

    诺诺似有所觉,回头朝这边望了眼。

    她看到那个极漂亮的新生绽颜,露出甜甜的笑容,无害又温驯,像一只在怀里缱绻的猫咪,让人心生无限的爱怜和保护欲。

    “是个高手啊。”诺诺心想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5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