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4.流云朝霞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4.流云朝霞(2/2)

谶问。

    “你得做决定了,朋友。”路鸣泽眨眨眼睛,“我的人都已经准备好了,龙王的首杀即刻就能拿下。”

    顾谶看过去,“芬里厄?”

    “我为哥哥准备的可是大地与山之王喔。”路鸣泽没心没肺地笑,“或者,耶梦加得的一血可以留给你。”

    顾谶皱眉,盯着他的笑脸,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不要生气嘛,哥哥是我的客户,你也是我的合作伙伴呀。”路鸣泽面不改色地说:“所以我这不是来问问你做好决定了没有,如果没有的话,我可以帮忙。”

    他孩子气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,却鲜有温度,尤其说到最后,是秋雨般的肃杀。

    顾谶轻声问:“非要不死不休吗?”

    “逆臣皆杀!”路鸣泽狠声道。

    虽然是从小孩子的嘴里说出来,但他的口吻却丝毫不让人觉得是玩笑或可笑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顾谶回应他。

    “看你的表情,听你的话,好像要走上刑场的人是你一样。”路鸣泽笑起来,稚嫩的小手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又嫌弃地缩回去,用胸巾仔细擦着沾上的雨水。

    “我最讨厌下雨天了,被淋湿了总会觉得冷,我讨厌冷。”他摇头,惋惜,“可你总是淋雨,真可怜。”

    顾谶抖了抖刚刚被他拍过的肩膀,“你废话真多。”

    “你坐过站了。”路鸣泽忽然说道:“不过我知道你要去哪了,看来你做出了决定。”

    他的身影变淡了,领域之外有声音透了进来,那是街上的鸣笛声和雨声。

    顾谶闭上眼睛,“还有几分钟,我想休息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打不过不要怕,跑就行了。”路鸣泽挥挥手,“别死了,免得哥哥来不及跟我做交易。”

    以人类的躯体承载着龙王的权能,他清楚顾谶几乎是不死的,可总有什么能杀死他,从身体上,从精神上,因为他没有龙王的心。

    尤其是被耶梦加得在心里留下痕迹之后,他还有几分胜算?

    路鸣泽离开前,看了眼被顾谶抱在怀里的礼盒,发出嘲讽的笑声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6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