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1.蛇皮八家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1.蛇皮八家(2/2)

怀疑他脑子抽了,这也算好消息?

    “至少我们和他们算是一伙的。”凯撒耸耸肩,理解了宿敌的语意,“他们在这里势力很大,对我们的任务会有帮助,所以勉强可以算是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咂舌,“不过怎么想都觉得离谱啊,校长那种经常跟欧洲皇室喝下午茶的上流,居然会允许组织里有极道存在,还是整个分部?”

    “诺玛对曰本分部的说明也很模糊,所以具体内情也无从知晓。”楚子航说道:“不过就已知来说,曰本分部并不是学院的派驻机构,而是学院和日本混血种家族合作设立的。这个家族被称作‘蛇岐八家’。”

    “蛇皮?”路明非没听清。

    “...蛇岐八家。”楚子航解释道:“分为三大姓和五小姓,全部都是混血种,他们在曰本极道里的地位,就像关公之于古惑仔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咧咧嘴,“咋,也得去给他们上香啊?”

    他本来是嘴碎,但楚子航真的点了点头,“任何极道首领在打下一片地盘之后,都得亲自去蛇岐八家的神社‘烧香’,表示遵从他们的规矩,如此才能名正言顺地发展帮会。蛇岐八家的势力强盛到连欧洲混血种家族都敬畏的地步,学院不能强迫他们,只能采取联合的方式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看向凯撒,后者耸了耸肩,“难怪听说我要来曰本出差,学生会的干部们集体跟我视频告别。”

    楚子航也说:“兰斯洛特也让我签署了一份文件,说联系不上就重新选举狮心会的会长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的小弟真行。”路明非有些抓狂,“老顾,你怎么说?”

    “校长既然这么安排,想必是有他的考量。”顾谶说道:“不管是极道还是普通混血种,如果有什么目的,迟早会表现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回答可太官方了。”路明非抱着抱枕,下巴磕在朝比奈实玖瑠那对大胸上。

    顾谶站在窗边,外面下着雨,淅淅沥沥,仿佛无始无终。

    大颗大颗的雨点在玻璃上撞得粉碎,这么居高临下地看去,东京朦胧得像海市蜃楼。

    “就是先安心睡一觉。”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9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