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4.源氏重工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4.源氏重工(2/2)

 顾谶扶了扶镜框,不太确定道:“李云龙指挥迫击炮炸掉鬼子的指挥部?”

    路明非挑挑眉,笑得开怀。

    楚子航跟凯撒看着这两个思路完全能对上的人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樱。

    她有些想罢工,不当这解说员了。

    不同于28层的快节奏和29层的森严,第30层的环境让人一下子放松下来,这一层是日式风格,老年人穿着和服围坐在榻榻米上喝茶,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们的老干部活动室吗?”路明非说道:“老顾可以在这里坐上一整天。”

    樱说道:“这里是在本家中最有地位的老人才能进入的战略部,他们以前都是极道帮会的领袖,需要他们出面的事情已经很少了。他们平时做的就是喝喝茶,但有他们坐镇这里,这座大厦在曰本极道中的地位就会更加稳固。”

    凯撒点头,“就像古罗马的上议院。”

    “懂,小说里常有的烂梗,这老那老。”路明非门儿清。

    樱再一次花了两分钟理解。

    “我们应该不是要跟他们开会吧。”楚子航说。

    “虽然他们在家族中也是值得敬重的老人,但有资格跟诸位贵宾座谈的,是家族中地位最高的人,八姓家主。”樱欠了欠身,“这时候八姓家主应该已经在醒神寺中等待诸位了,请随我来。”

    跟在她身后,路明非悄悄捅了捅顾谶的胳膊,“你怎么一直不说话,不喜欢这地方?”

    “没有,在想那八位家主。”顾谶说。

    实际上,是在想那个消失在曰本,就连弗罗斯特都没能找到的人,对方绝不甘于寂寞,会不会就隐藏在最有权势的这八个人之中?

    路明非很是不以为然地说:“肯定是八个形销骨立的老头子,衣服漆黑,垂着大眼袋,鼻孔里往外喷阴气。”

    几人注意到,在他这句话后,矢吹樱身子小幅度地一歪,脚踝好像扭了下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9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