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6.杀敌一千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6.杀敌一千(2/2)

br>    “我想诸位都清楚,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勘察1992年沉没的列宁号破冰船,现在由我来给诸位做详细的任务说明。”源稚生在桌上摊开海图,在某个位置圈起红圈,“这是曰本海的海图,列宁号最后的求救信号是从我圈出的地方发出的,距离曰本海岸线120海里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三人发出鼻音应声。

    源稚生继续道:“虽然经过那片海域的航线不多,但确实是安全海域,没有暗礁没有冰山也没有湍流。以列宁号这种吨位的破冰船来说,在安全海域失事的可能性极小。”

    凯撒三人连连点头,表示听明白了。

    源稚生说道:“船上可能载有跟龙族有关的货物,这是在俄情报部门工作的校友传出的消息,但他没能找到更多的证据来支持这个结论。学院是近年才开始试着搜寻沉船的,不过工作进行得很慢,因为那是世界上最深的海域之一。”

    然后,就在路明非三人再次点头应声时,他无奈一笑,“你们要不要冰块?”

    “你看出来了?”路明非有点窘,辛苦忍到现在,对方居然早已觉察,太社死了。

    源稚生淡淡道:“在茶道这件事上,我认为你们没有必要跟政宗先生严肃庄重,其实他根本不懂茶道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!”路明非大着舌头说:“我就说一个俄国人跟我们玩儿什么茶道,我要冰块!”

    “他的手法很熟练。”顾谶说。

    “因为他很想把自己变成一个曰本人,锻刀、茶道、剑道和花道什么的。”源稚生远眺窗外,“可能这就是漂泊不定的人。”

    顾谶没想到这家伙还是个文艺青年,偶尔地触景生情又伤春悲秋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1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