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2.潮起潮落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2.潮起潮落(2/2)

br>    眼冒金星的弗罗斯特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起身贴到了巷子的墙上,得亏对方的言灵不是强化肉身的,而且是撞车后仓促出手,不然这一拳就能把他震死。

    他看向车底,一个有着西方面孔的瘦小男人反握匕首爬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人的血统应该很低,弗罗斯特心想,因为刚刚手机出现故障,应该就是这个人的手笔。

    --作为加图索家族的代理家主,他的私人用品同样是最高安全级别,尤其是手机,绝不会中病毒或被安装什么恶意软件,且每天都会有技术人员检验。

    所以只可能是在自己头昏眼花的时候,对方从中途悄悄爬上车底盘,截断了自己跟家族的联系。

    由此可见,帕西是被特意支开的。

    “在想怎么脱身吗?”布鲁图冷笑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背叛我?”弗罗斯特问,他想尽可能拖延一下时间,帕西肯定已经反应过来,正在往这边赶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有机会的。”布鲁图跟瘦小杀手根本没有废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这当然不是去机场的路,而是一条偏僻的街,这个时候几乎没有什么路人。而就算有人看到,想必也不敢多管闲事。

    巷子很窄,只容一辆车可过,此时他们分左右而上,弗罗斯特根本没有逃生的可能。

    无论是从身体素质还是体力,或者是言灵能力来说,他的确没有了机会。

    晦暗的小巷里,弗罗斯特眼睛里出现了金色的亮光,他当然不会引颈就戮,这是身为加图索的骄傲。

    对面,布鲁图狞笑着捏着手腕,体表丝丝电流涌动,发出炫目的蓝光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他要彻底解决眼前的老家伙时,破空声骤然袭来!

    尖啸着,像是短促而过的凄厉哨音,噗的一声轻响,弗罗斯特猛然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谁都没有看清刚刚飞过去的是什么,布鲁图狰狞的表情还挂在脸上,太阳穴两侧却涌溅出血来,电流溃散了,身体残留的机能使他踉跄着,朝前扑倒在地,死了。

    旁边的瘦子杀手已经懵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还是见惯大风大浪的弗罗斯特先反应过来,朝他胸口猛推了一把,在言灵的规则下压缩的空气就像一枚微型的炸弹,在彼此接触的瞬间爆开,不吝于被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正面撞上。

    碎裂的胸骨刺穿了杀手的心肺,这人只是在地上挺了挺,也没气了。

    弗罗斯特贴墙跌坐到地上,黄金瞳已经熄灭,额头全是冷汗,他大口喘着气,看向巷口。

    初升的阳光下,一道纤细高挑的身影静静站在那里,戴着一顶棒球帽,还有圆框的眼镜,运动风的打扮,脚边刚好就是屋檐的阴影,半分都没有踩进去。

    是个年轻的女人,或者说,是个女孩。弗罗斯特确定自己不认识也未曾在任何地方见过她,而对方也没什么动作,只是站在那里,看着屋顶灰色的瓦片,好似意兴阑珊。

    几分钟过去了,弗罗斯特实在忍不住,想要开口,但就在这时,女孩转身走了,没有留下一句话,也没有看他,戴着耳机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弗罗斯特嘴唇动了动,剧烈咳嗽着,又吐出血来。

    “先生!”另一边,帕西匆忙赶来,看到眼下场景难掩惊容。

    弗罗斯特这才明白,那个女孩之所以会离开,是因为知道帕西到了,而她站在那里,其实是在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他深吸口气,心情复杂万分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0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