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8.冷漠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8.冷漠(2/2)

,这还有王法吗?

    樱轻咳一声,用中文说:“不给街面上的小混混一点颜色的话,他们不懂得尊重本家。总有一天,他们中有人会一步步上升到帮会领袖的位置,那时候他们才会真正面对极道血腥残忍的一面。趁早吓唬一下,让他们有所敬畏不滥用暴力,是为他们将来好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一下子就悟了,“就像小时候妈妈说,做了坏事会被狼叼走。”

    他不免惊叹地看着樱的侧脸,突然觉得这个凌厉的女孩还有些温柔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樱真温柔啊!”凯撒从不吝啬对美丽姑娘的直白赞美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矢吹樱忽然觉得有点尴尬,现在是在讲极道的规矩,这俩货发什么感慨?

    野田寿凝视着短刀泛青的刃口,大滴大滴的冷汗从额角坠落。

    麻生真则无力地缩在椅子上,抱着茶盘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矢吹樱眼里流露淡淡的笑意,她觉得威吓已经起到了作用,准备收手了,毕竟只是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而已。

    源稚生表现的十分淡定,好像一切都未出他所料,他甚至还走到顾谶面前,很有兴致地跟他讨论刚刚翻看的热血漫。

    “你也看过《火影忍者》么,里面你最喜欢哪个角色?”他问。

    顾谶摇头,“没有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源稚生面露惊讶,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顾谶想了想,“没有理由。”

    源稚生觉得他果然很怪,喜欢或不喜欢一样事物总是有理由的,说不出理由可能是在敷衍。

    但其实相处久了就知道,顾谶的喜怒好恶从来都简单,因为他所在意的太少了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0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