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0.雨声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0.雨声(2/2)

照的模糊灯光,看着淅淅沥沥的雨。

    它们想进来,让风穿过门缝,吹得青铜风铃叮当作响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当朋友是不可能的。”回神时,听见凯撒对楚子航说:“但我们可以成为伙伴,在这个团队解散之前。”

    顾谶偏头看了眼,路明非一脸吃瓜的激动表情,凯撒跟楚子航两手交握,四目相对,从他们沉凝的表情和绷紧的手腕来看,应该都用了些劲儿。

    “这是和解吗?”源稚生声音不大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。”顾谶说。

    “你的话一直这么少吗?”源稚生说道:“我的意思是,你是本部的教员也是这次行动的领队,要跟曰本分部打交道,除了实力以外,应该也能说会道。”

    顾谶歪了歪头,“你喜欢能说会道的人吗?”

    源稚生没想到他会反问,摇头,“麻烦,也吵闹。”

    “那现在交流得不就很好嘛。”顾谶垫着下巴,目光沉静。

    源稚生沉默片刻,说是啊。

    双方之间没有刻意地交涉什么,或以某个话题试探,这一切都在自然而然地进行着。而促成这种局面的,或许正是这些看起来不太正常的年轻人们。

    柜台那边,野田寿正跟麻生真道歉,言辞恳切夹杂着强者语言,听起来表白的成分更多些。甚至已经说到如果去拜访一下家里长辈,是不是要带点水果。

    麻生真满脸窘迫,含含糊糊地回应说父亲一直在国外,交朋友什么的还需要先询问父亲的意见,而奶奶的年纪很大了,还请野田寿不必费心去探望了。

    店里手头上看似都有事情在忙的人,却不约而同地竖起了耳朵偷听,换风扇缓缓转动,外面的雨声清晰入耳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1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