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8.明非の门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8.明非の门(2/2)

说,“总之服从指令,小心为上。”

    凯撒点点头,显然对冯·施耐德有些了解,但不妨碍他说出自己的猜测,“他说门或者类似门的东西,也许是指某种广义上的门。”

    “广义上的门就太多了。”楚子航接话,“驾驶舱有舱门,通气阀有阀门,深潜器里能称作门的零件至少也有上千个。”

    凯撒轻哼一声:之前说好的不吵架不内讧呢?

    楚子航别过头:好了好了,知道了。

    路明非揉了揉鼻子,“要是这些都算门,我是不是该把我手机里的照片删一删?”

    “照片?”凯撒一愣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用,对**感兴趣的人只有你。”楚子航真服了这个老六。

    凯撒瞬间无语,“行行行,路明非去删照片,我去换作战服,老顾跟楚子航...你俩随便交流吧,不过路明非你替我盯住他们,如果说我坏话的话马上告诉我!”

    路明非嘴角一抽,你确定他们会说你坏话?要说有说坏话的人,那也是我啊!

    而楚子航毫不吝啬地给了大金毛一个冷酷的侧脸。

    凯撒把船长服搭在肩上,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,“还有,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,团队就得有个核心,老顾是荣誉队长,但我是拥有指挥权的组长,所以围绕我,OK?”

    “节省时间,快去换衣服。”顾谶表示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那15分钟后,我们在深潜器里见。”凯撒很高兴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就是老大啊。”路明非咂舌,“有种围绕他打团的感觉了,如果是在耳麦里说的话会更带感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顾谶起身,拍了拍衣摆上不存在的尘土。

    检测平台的灯光照在他平静的脸上,单薄镜片泛过冷冽的弧光。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1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