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42.蒙在鼓里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42.蒙在鼓里(2/2)

在深山中灵修,弗罗斯特为了叫停龙渊计划,空降了一个马队在雪山山口,骑马到庞贝灵修的古庙把他接了出来。

    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弗罗斯特强行劫持了庞贝,要求他必须出面叫停龙渊计划。所以才会出现庞贝先捐赠了迪里雅斯特号支持你们,后来又让我来叫停这种前后矛盾的事。”

    冯·施耐德皱眉,“庞贝点名让你来叫停龙渊计划?”

    “是,看起来他更想通过我的手,把这张黑卡转交给你,而不是真的叫停龙渊计划。”曼施坦因摇摇头,“这是个不可思议的父亲,看起来完全不介意儿子的死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有种感觉...庞贝知道些什么。”冯·施耐德沉思了很久,“他知道极渊深处的东西到底是什么,也希望我们派人潜入曰本海沟,即使要让他的亲生儿子冒险也愿意。”

    曼施坦因一愣,“为什么这么想?”

    “在‘太子’重新出现后不久,庞贝的秘书就来了一趟学院。”

    冯·施耐德说道:“因为是校董的秘书,持有校董的授权,所以他有权接触执行部的机密文件。在列宁号沉船这件事上,秘书表示庞贝收藏有传奇的深潜设备迪里雅斯特号,如果学院有需要可以直接快递过来。

    我当时还不知道装备部没法立刻造出合格的深潜器,所以习惯性地想要拒绝。我含糊地表示如果有需要会联系他们,但几天后他们真的雇佣了一个快递公司,用一整架货机把迪里雅斯特号运到了芝加哥。

    送去装备部之前,执行部检查过那台深潜器,表面上看,这些年它只是作为一个收藏品放在博物馆里供人参观,出席公益活动当各种背景,但实际上它被细心地养护着,所有机件都像造成时一样新。

    很显然,庞贝想过要重新启用这艘深潜器,因为它的维护成本是一个惊人的数字。我写邮件向庞贝表示感谢,同时提及我们可能会把凯撒也编入下潜小组。”

    冯·施耐德沉声道:“其实我在试探,如果他只是想提供设备让我们的人去冒险,那么应该会立刻拒绝。但出乎我的意料,庞贝表示非常高兴儿子有机会驾驶他的藏品执行任务,并且要求把它漆成一面曰本国旗。”

    “他的品位还是一如既往的独特。”曼施坦因说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2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