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43.失控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43.失控(2/2)

   “这是设计缺陷。”楚子航定了定神,“泄压阀泄露的话,其他阀们全部闭合都无法阻止空气逃逸,我们只能尽可能减少空气逃逸的速度。”

    凯撒抹了把额头上的汗,“我可以通过切换三通管道,来阻断通往泄压阀的管道,但需要时间!”

    路明非哭丧着脸,“装备部那帮大哥不是说这次改造出来的是杰作吗?”

    楚子航镇定道:“我可以试着打开平衡舵,先停住翻滚,现在这么翻来滚去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源稚生的声音出现,“呼叫迪里雅斯特号!岩流研究所提供了应急方案,如果你们能开启迪里雅斯特号的强动力源,配合稳定翼和平衡舵,就能进入水中滑翔状态,能够减缓下沉速度。但是要快,你们很快就会跌进海沟!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强动力源,是装备部加装的核动力舱吗?”凯撒抓着舱壁上的皮带站了起来,用手肘打碎操控台上的玻璃罩,抓住了里面的黄色扳手。

    路明非这才注意到扳手上的核标志,“我靠,这东西居然是核动力的?”

    “原版只是最普通的盐酸电池动力,但装备部觉得动力太小,不够完成大范围的勘察,所以加装了核动力舱。”凯撒说道:“但你能信任装备部组装的核动力舱吗?”

    路明非试探道:“他们在核技术方面不太擅长吗?”

    “他们有人曾搞出了世界上第一枚原子弹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牛的团队还靠不住?”

    “他们的专长是原子弹。”凯撒笑了笑,“如果核动力舱爆炸,相当于一枚千万吨级的核弹,有可能引起海底地震或海啸,最糟糕的情况下,能令曰本沉没!”

    路明非噎了噎,“这你还笑得出来...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2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