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0.心跳声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0.心跳声(2/2)

摄像机指向不同的方向。”

    源稚生说道:“你们拍摄的视频,每一秒钟都是无价之宝,这是我们第一次直接观察到龙族古城,这对我们研究龙族历史和文化来说是第一手资料。施耐德教授正写邮件向校长和校董会报告这一发现,根据氧气存量来看,你们还能在水下活动30分钟,请抓紧时间寻找胚胎。”

    凯撒问:“胚胎应该在这座废墟里没错,可这座城那么大,我们该从哪里找起呢?”

    源稚生:“迪里雅斯特号有一套声呐系统,你们可以试试用声呐搜索它的心跳。”

    凯撒迅速打开了声呐系统,迪里雅斯特号开始接收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信号。

    海水是声音的优良介质,声波是水中探索最有力的工具。以装备部的技术实力,能在海面上捕获胚胎的心跳信号,那么在胚胎附近的迪里雅斯特号依靠声呐,应该也能很准确地定位胚胎。

    “奇怪,杂波很多。”凯撒皱眉,“这里好像有回声似的,各个方向都能搜索到有规律的心跳声。”

    “总不会四面八方都是龙类胚胎吧?”路明非想想就觉得肝颤。

    “这东西要是也能量产,那我们就不用混了。”凯撒白他一眼,“但确实很奇怪,好像胚胎的心跳声来自废墟的下方,但不是来自某个点,而是整座废墟的地面都在震动。就好像...是这座废墟的心跳似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直接把硫磺炸弹扔下去?”路明非恶狠狠道:“打到哪里算哪里!”

    “没用,胚胎不可能有整座城市那么大,应该是它的心跳在废墟中引发了共振。”凯撒摇头,“我们再找找。”

    “看前面,那像不像一座鸟居。”楚子航忽然指向前方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2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