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9.黑洞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9.黑洞(1/2)

阴郁晦暗的天色下,浮动平台上的警灯和探照灯旋转起来,狂风暴雨在海面上肆虐,灯光照亮了这片沸腾的大海。

    弹链滑入枪膛、鱼雷预热、蜂巢火箭开始空转,警报声越来越密集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海面。

    黑色的大海汹涌摇晃,浮动平台也跟着摇晃,  下方仿佛在蓄积着随时会撕裂大海的千万钧力量。

    此刻,须弥座中央的监控室。

    大屏幕上显示着声呐扫描的结果,成百上千的光点从海底高速上浮,密密麻麻。而深水炸弹组成的屏障就在水下百米深的位置,绵密的光点组成了网状的结构。

    “开始了。”宫本志雄低声说。

    屏幕上,海底升起的光点和深水炸弹屏障正面撞击。

    脚下100米深的海水中,  深水炸弹群连锁爆破,每一枚都释放出耀眼的火光和数以万计的硬质钢珠。

    这些钢珠被约束在一个平面上,  爆开的轨迹和火光一样是完美的圆形,  经过这些圆形的生物都会被切割开来。

    水面上,人们看到海面以下光芒万丈,好像有火从下往上烧了过来,所有人都屏息凝神,掌心里沁出了一层热汗。

    半秒钟后,深水炸弹的冲击波到达了海面,白色的浪冲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幸存率46%!”宫本志雄吼道:“有46%的尸守幸存!”

    白浪中跃出了钢青色的身影,算上蛇一样的长尾,那些魁梧的尸守体长超过五米。它们摆尾的时候,就像人立的龙一般夭矫灵动。

    尸守从海面冲上来的速度,达到了每小时60公里以上,巨大的冲击力让它们跃到了四五米的高度,然后再坠向海面。

    但就在它们浮空的刹那,  直升机上的机枪就已经开始扫射,弹雨从天空向海面倾泻,在尸守坚硬的身体上溅出密集的火光,  许多尸守几乎是被弹雨压回了海中。

    水警船上的鱼雷业已发射,  这种小型鱼雷灵巧且威力巨大,在海面上拉出一道白色的水痕。三联装舰炮是主攻武器,火光暴跳,声响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第二波尸守转瞬来袭,因为已经来不及再设置深水炸弹的屏障,所以它们完全没有受到阻拦。

    数百条钢青色的身躯跃出水面,有的扭转身体落在水警船上,用有力的长尾缠住喷吐火焰的舰炮,轻而易举地将炮管扭曲。

    炮塔立刻爆炸,炮手化为灰烬,而被火焰抛出去的尸守落回海中,立刻又深潜下去。

    海水下面遍布介乎人与蛇之间的猎杀者,它们意识到自己遭遇了屠杀,承袭自龙类的杀戮之心立刻振作,反过来攻击海面上最容易攻击的水警船。

    源稚生居高临下地射击,他清楚这些东西暂时还威胁不到须弥座,可如果一波又一波的尸守继续跃出海面...

    他们将无人生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深海,极渊。

    狭长裂缝中不知名的怪物掀起了滚滚尘障,遮蔽了视野,但转而,  那道裂缝中出现了星星点点的亮光,  成群的萤火虫从中飞了出来。

    顾谶离核动力舱不足两米,他也看到了那些光芒的来源,是那些鬼齿龙蝰!

    它们第一次出现就是从海沟上浮,但谁也没想到这废墟就是它们的巢穴。

    龙蝰群在海水中组成了一条银色的光带,它们对肺螺那样的小东西和尸守都没有兴趣,而是渐渐朝顾谶逼近,如同银河倒挂,环绕群星。

    顾谶微微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鬼齿龙蝰本来就是龙族饲养的刽子手,古老的血脉基因中早不知吞噬过多少纯血的龙类,因此从顾谶周身散发出的几乎能碾碎肺螺和令尸守跪拜的威压,对这些行刑者并没有太大影响。

    反而在颤栗之中,更激发了它们的凶性。

    对上位者僭越本来就是一件令人感到恐惧也亢奋的事情。

    路明非此时的脑袋像是要炸开,他记得顾谶他们说过,鬼齿龙蝰聚集成群可以把青铜柱咬碎吃掉,还能分泌出强酸质的黏液,配合可怖的牙齿去咀嚼金属。

    就算顾谶是用血统强化了身体,能比青铜柱还硬吗?

    “快跑啊!”路明非冲着麦克风大吼。

    但他马上反应过来,顾谶根本听不到。

    深潜器外,酒德麻衣缓缓起身,身上青灰色的鳞片张开又合拢,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    她拔出捆在大腿上的利刃,必要时随时可以进行支援。

    顾谶抬眸,四面八方的鬼齿龙蝰停止了浮游试探,箭一样朝他射去!

    那是银色的匹练,亮蓝色的海水中掀起了道道乱流,它们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3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