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9.黑洞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9.黑洞(2/2)

裂开狰狞的巨口,露出参差的利齿,铺天盖地而来。

    路明非的整颗心一下子揪了起来。

    但下一秒,刺目的亮光在顾谶周身出现,宛若密集的流星爆发,路明非甚至有一瞬的哆嗦,就像不经意间触到了麻筋,又像是摸到了电门。

    那是电光,如云团般汇聚的电场,刹那间爆发的紫电剧烈如瀑,四周如白昼般照亮,海水发出了沉闷密集的爆响,如箭雨般涌上去的龙蝰群在一瞬间被血雾笼罩。

    它们的身体因强烈的电流而千疮百孔,翻卷的血肉又很快变得焦糊,弥漫开的血雾如泼墨般漆黑浓重。

    路明非惊讶地张大了嘴,那原本被照亮的观察窗外,宛若夜幕降临,鬼齿龙蝰构成的璀璨银河零星暗淡,犹如被黑洞吞噬。

    只有那双耀眼的瞳孔,刺穿黑夜,如烧天的火炬,亘古不熄。

    不仅是鬼齿龙蝰,就连那些未能逃出的尸守都在这场爆发的紫电中血肉模糊,尸体顺着搅乱的暗流四下漂浮。

    楚子航同样抿紧了唇,紧盯着那道自始至终都没有退过的身影。

    顾谶轻呼口气,几步走到核动力舱前,一把扯去电路板表面的装甲,露出了里面闪着微光的的液晶屏幕。

    他在密码输入的界面顿了顿,凯撒之前说密码是在他醉酒时设置的,应该是诺诺的生日,只不过后来一直输错。

    顾谶想了想,然后慢慢按下数字键。

    路明非紧张得双手攥在身前,虽然看的不太清楚,但隐约知道顾谶是在输入密码,可这连凯撒都忘记了的密码...

    一次确认成功!核动力舱重新点火,镉棒回收,中子密度迅速上升,急剧过热的核动力舱真正变成了一枚核弹!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3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