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71.生活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71.生活(2/2)

 至于冷面酷少楚子航,以及眼珠乱转的路某人,一个像黑涩会,一个像...算了,这种年轻人在各国的街头都是一抓一大把。

    “你有男朋友了?恭喜。”凯撒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寿给我买的。”麻生真说:“在这种店里工作,有男朋友的女孩会轻松很多。那些好色大叔会缠着女孩出去约会,但看到戴戒指的就知难而退了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好奇道:“玩具店的那份工作为什么不做了?”

    “听说本家的人去过店里后,店长第二天就把我辞退了。”麻生真叹了口气,“寿说这间店是他道上的一个朋友罩着的,可以帮我找份工作。”

    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我可不敢跟奶奶说丢了工作,听我说找到工作的时候她可高兴了。她的退休金只够我们生活,但又想让我读大学,如果知道我丢了工作,她又会省吃俭用存钱给我缴学费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场间几人心里不免有些触动。

    或许他们以前也有过拮据的时候,比如路明非,但自从进入了卡塞尔学院,金钱好像已经不再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了。就算身无分文,也会有朋友慷慨解囊且根本不会催你还,而且还有随时可以给你透支信用卡的诺玛。

    也因此,当再听到还有人会因为钱财而窘迫时,心里难免有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    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,困顿的生活从未远离,只会在某一刻被忽视,可它总会再来,纠缠反复,令人疲惫不堪。

    路明非幽幽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顾谶看向女孩,“不好意思,是我们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那晚他们不去的话,对方也不会丢工作,也不必来这种地方打工。这种无辜牵连,他觉得抱歉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5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