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76.战术蝼蚁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76.战术蝼蚁(2/2)

,凯撒·加图索大叫一声‘找掩体!’然后就以极其标准的战术姿势翻滚进了柜台后边。

    ‘无尘之地’的领域笼罩了他们,鹿弹的铅丸雨一般在领域的边缘迸溅,火星如瀑。也不乏暴走族被弹丸溅射,捂着中弹的地方鬼哭狼嚎。

    顾谶他们站在明亮的光里,光与暗的区分太强烈,这诡异的一幕让很多人下意识停止了射击,但暴走族里同样有混血种,他们直到打空弹匣才住手。

    “早说你的言灵是‘无尘之地’,我们哪还用这么紧张。”凯撒说道:“这车简直就是给我们准备的。”

    他盯着那辆大黄蜂,脑海中已经想出了三五个逃跑的方案,区别只是嚣张的程度。

    但顾谶根本没想着逃走。

    “幕后一定有人在指挥。”楚子航低声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凯撒一愣。

    但没给他们太多的缓冲时间,高亢的引擎声忽然响起,一辆黑色的重型太子摩托车冲进了大厅。

    骑摩托的小伙觉得自己像一个冲阵的骑兵,在头顶旋舞着长刀,发出野兽般的嚎叫。

    他的背后,无数车灯组成了雪亮的光幕,暴走族的少年们嗷嗷鬼叫,密密麻麻的车灯就像是怪兽的眼睛,

    顾谶想到了深海下的那群鬼齿龙蝰,它们不知自己只是被圈养的清道夫,却妄图僭越,在他面前只如蝼蚁。

    “的确是有人在指挥。”凯撒皱眉看着那些正从大厅慢慢往外退的暴走族。

    在枪械的强攻过后,转而是重型机车的碾压,虽然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,但毕竟也算是战术的运用。一群连学都没上的小崽子,懂个锤子的战术?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5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