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91.白王血裔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91.白王血裔(2/2)

起来,“校长自以为是适合掌握这个秘密的成年人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们已经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了。”昂热说道:“高天原虽然已经毁灭,但埋藏在里面的神却离开了,你们的灭顶之灾就在眼前。趁着还不太晚,把真相告诉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真相后,校长是准备救助蛇岐八家?”犬山贺讥讽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根本不清楚是在跟什么样的东西为敌,它远超你们的想象。”昂热声音一重,“它的觉醒会引发浩劫,连曰本都未必能在浩劫中幸存!”

    顾谶看了他一眼,忽然明白了,对方或者说卡塞尔学院目前的调查,认为从高天原逃走的‘神’是白王,且蛇岐八家必然对此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只不过他想到源稚生曾说的话,以及对方表现出的决意,他并不觉得蛇岐八家对白王能有多么了解。

    也或许,是有人在操纵这一切。

    有人利用了昂热对龙族的仇恨,将他引来曰本,对付蛇岐八家。

    顾谶喝了口清酒,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而场间的沉默,便因他这般无意识的动作而打破了。

    “校长,这么多年来,你还是没有改变看法啊。”犬山贺说:“在你的眼里,蛇岐八家永远只是一帮自以为是的极道分子,根本无法和高贵的秘党相提并论。”

    他面无表情道:“我们杀不死的龙王,你们能杀死;我们解决不了的危机,你们能解决。所以你们永远高高在上,我们就该俯首帖耳!”

    他愤懑而不甘,却未能让昂热有丝毫动容。

    犬山贺看着对面代表着秘党与卡塞尔学院态度的两人,须发怒张,“这里是我们的国和我们的家,不劳外人插手!而你们想要的,是我们世代守护的东西,我们绝不会交出!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7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