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95.时间刹那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95.时间刹那(2/2)

   顾谶凭栏而望,身边的宫本志雄二人同样如此,他们虽然也老了,但现在看着蓄势待发的两人,却心潮澎湃。

    女孩们不安地靠墙站立,给不断攀涌着气势的两人尽可能腾出空间。

    这才是真正的决斗,犬山贺即使暴怒也没有失去理性。

    他太了解昂热了,加持了‘时间零’之后的昂热并不是凭人多就可以战胜的。

    女孩们的刀再锋利,刀术再精湛,但如果在对方的眼里,你的速度只是真实速度的几十分之一,那么所谓的杀招就跟小孩子的扑打一样可笑。

    时间零,言灵中的悖论。

    加持了这个言灵的人是穿梭在时间缝隙中的阴影,昂热永远不会在时机上犯错误,就像他能在路明非射击出现偏差的情况下,依然切割了康斯坦丁。

    从不在时机上犯错误的人是无懈可击的,除非对手的速度能快到抵消‘时间零’的效果。

    只有一种言灵具备这样的效果--刹那。

    ‘刹那’能成倍地提升释放者的行动速度,加速效果以2的倍数攀升。

    初级刹那仅能提升2倍的速度,二阶则达到4倍速,三阶8倍速,以此类推,七阶刹即能突破到128倍速。

    犬山贺的言灵就是‘刹那’,在他能达到128倍速的极盛时期,曾经号称蛇岐八家中的剑圣。

    如果他以这种急速挥舞居合之剑,在对手眼里,他的刀只是一道微微闪光的空气,永远无法真实捕捉。

    没人知道言灵‘刹那’到底能提升到第几阶,历史上以此成名的是当年秘党长老会的夏洛子爵。他使用特殊设计的六管左轮枪,双手同时发射十二枚子弹,只有一声枪响,却能打出弹道十二,覆盖所有空间。

    而他也是昂热的老师之一,他对‘刹那’的理解大大提升了昂热对‘时间零’的运用。

    昂热收犬山贺为学生也是因为他掌握着言灵‘刹那’,在言灵列表中,这是‘时间零’唯一的死敌!

    他要借助犬山贺的‘刹那’,来锤炼自己的‘时间零’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7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