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16.暴力优雅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16.暴力优雅(2/2)

,普通大楼的电梯井也就三四部电梯,面积不超过二十平方米。但这里的电梯井却能容纳十几部电梯同时升降,面积超过了一百平方米。

    在这偌大空间里,竖着上百根高强度的角钢钢柱,钢柱中间是钢质的横梁。

    这种高层建筑用的都是超高速电梯,金属轿厢以5米每秒的高速上下通行,在不远的距离上擦过。

    贵宾电梯开始上升,门上方的屏幕显示‘神道’二字。

    夏弥观察了一会,掂了掂手里的微型手电筒,就倏地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没见她怎么瞄准或是沉腰甩臂,手电筒却像是一发离膛的炮弹,因为旋转太快,原本的光束成了急速忽闪的发光体,它在黑暗中划出了尖锐的破空声,砰得在电梯井底部带动钢缆的齿轮组上炸开!

    齿轮组在一瞬间四分五裂,钢缆以肉眼难辨的速度拉扯,电梯迅速制动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贵宾电梯里。

    刚刚还在闲聊的源稚生跟橘政宗,在突如其来的惯性中被震得失衡趔趄,尤其是后者,全无防备之下直接一头撞在了电梯门上。

    数十年来,橘政宗从未有过如此之痛,他大意了,根本没想到连高爆手雷都无法影响运行的贵宾电梯竟会突然制动,甚至连安全模式都没有运转。

    一脸血的他此刻头昏眼花,初次品尝到了脑震荡的滋味。

    旁边的源稚生也有点懵,他同样没想到只是一声爆响,贵宾电梯就会停下。难道对方发射了火箭炮吗?

    同时,他还闻到了从上面飘来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“壁画厅!”源稚生脸色一沉。

    橘政宗表情一变,赶紧摸出手机拨号,“辉夜姬,大厦进入全封闭模式,禁止任何人进出!关闭通风管和下水管道,狙击手出动!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2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