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26.心潮浅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26.心潮浅(2/2)

慢慢地变化,这架货运电梯居然还能正常运转!

    就连她都轻轻‘啊’了声,显然也很是惊讶。

    之前货运电梯从高层直坠下去,楼层数字飞快变化,他们都以为它是坠楼了,没想到这部运转缓慢的老式电梯居然在地震中保全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之前说的有道理。”夏弥慢悠悠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顾谶看她。

    “念旧啊。”夏弥轻笑,“老的事物,偶尔也很有用。”

    顾谶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夏弥从C4炸药上切下一块,插入引信后黏在了电梯门上,随着轰然的巨响,嵌了钢板的铝合金门被炸开一个口子。

    ‘咝咝’的游动声和婴儿哭泣的声音从身后渐渐逼近,火焰和黑烟中隐约出现了明亮的蛇影。

    顾谶的‘王权’固然形成了有效的杀伤,可数百的死侍总有漏网之鱼,现在,那些浑身燃烧着的死侍竟然强忍着疼痛摸索过来了。

    而明明火焰、浓烟和高温让蛇类擅长的嗅觉和红外线探测都失效了,以它们极差的视力,在刺眼的火焰中几乎不可能发现他们。

    “是他的血,它们闻着血味儿追来的。”夏弥说完,手里的唐刀在地上沙沙划过,嘀咕道:“真麻烦啊。”

    源稚生艰难抬手,想要扯下身上那件南蛮胴具足,但一缕劲风从他身旁掠过,而他几乎没能看清对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是那个话不太多的女孩,滚滚烈焰之中,一身黑色卫衣的她看起来像是灵活的隼。这一刻刀光弥漫,那是远超任何剑道大师的技艺,因为那是纯粹的挥斩,以无与伦比的力量施以肉眼难辨的斩切。

    刀风席卷,火焰随之跃动飘舞,女孩曼妙的身影奏起了死亡凋零之舞。

    源稚生偏头,刚好看到顾谶目不转睛的模样。

    那是他从未见过的柔和笑意,就像夏日微风里樱花起落,静静捧一杯新茶坐在回廊下,看青石板上落英缤纷,堂前猫咪慵懒缱绻。

    很美好,令人艳羡,也心胸旷达。

    原来,她就是你一直在等的人啊。源稚生心想,难怪彼时夜雨凄迷,风花雪月前,顾谶小酌的心思却浅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0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