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36.老狗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36.老狗(2/2)

不在意。

    小火烧着骨汤发出咕嘟咕嘟声,顾谶吃着面也吸溜吸溜。

    这是吃面的传统,如果故意不出声,那只是你以为的优雅,其实是在表达面不好吃。而越是发出声响,就表明拉面很美味,是对拉面师傅的认可和赞扬。

    昂热也开始哼歌。

    上杉越哼的是曰本民歌《拉网小调》,昂热哼的是英国国歌《上帝保佑吾王》。

    这时候顾谶应该唱和《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》,以示世界和平,相亲相爱。但他瞅着好像是在暗戳戳打擂台的两个老家伙,选择继续喝面汤。

    雨打在棚子上噼啪作响,几分钟后,上杉越‘咣当’一声把碗扔进水里,用湿透的双手猛拍自己的脑袋,气急败坏地仰头望天。

    顾谶憋着笑,昂热仍在慢悠悠地吃小菜,还很和蔼地给他介绍这些小菜名称。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!”上杉越大声:“我那些后辈子孙,又怎么惹着您老人家了?”

    “先来点清酒。”昂热把酒盅一推,“小顾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“如果卤蛋新鲜的话,给我切一个。”顾谶马上道。

    “自从我认识你,我的生活就全完了!你就是一个老混蛋,现在还带出了一个新混蛋!”上杉越开始还愤然,后来摸了颗卤蛋,“清酒没有了,只有烧酒!加冰还是加热?”

    “加点梅子...”昂热眼瞅着上杉越额角冒起了青筋,便摆摆手,“说正事,我早就知道你们是白王血裔,但一直没有索要白王血裔的秘密。”

    上杉越垮着一张老脸,皮笑肉不笑,就像顾谶碗里的卤蛋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1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