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40.今时往昔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40.今时往昔(2/2)

五家,外五家有一百人,内三家就只有一个人。但内三家是天照、月读、须佐之男三位神官家族的后人,是最纯正的白王血裔,也是真正能生出‘皇’的家族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,这位曾经的极道皇帝就说起了他的棋圣父亲和修女母亲,从他们的相识说到定情私奔,再到被家族所知,派出风魔忍者欲要杀修女夺棋圣。

    乍一听,可能会觉得故事很浪漫,可只要看到上杉越深邃的瞳孔,以及提及父母偶尔会用力的咬肌,就大概能猜到这故事是一种什么样的结局。

    顾谶将碗筷放好,静静听着这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人回忆往昔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那家粉红色的情人旅馆里,某个戴耳机的女孩靠墙坐着,身边是头顶小黄鸭,跪坐在榻榻米上玩小汽车的萌妹子。

    偶尔,绘梨衣会看一眼夏弥,然后夏弥就做出‘嘘’的手势。

    绘梨衣鼓了鼓嘴,盯着她的耳机不说话。

    “你要听吗?”夏弥问。

    绘梨衣眼睛亮了下,用力点头。

    “但你不要告诉其他人,谁都不行。”夏弥嘱咐道。

    绘梨衣连忙在小本子上唰唰写字--绘梨衣保证谁都不说,哥哥也不说!

    “乖。”夏弥把一只耳机轻轻塞到她的耳蜗。

    绘梨衣眉眼弯了弯,也学她靠在墙边。

    耳机里,是点点滴滴的雨声,还有一个略显苍老的男声在说着什么。当然,最让人在意的,是一下下清晰而怦然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绘梨衣眼底有些疑惑,一偏头就看到了身边之人眯着眼睛仿佛出神,还有弯弯的唇角。

    “我听见了心跳声,是谁?”她写字问。

    “一个笨蛋。”夏弥笑着说。

    绘梨衣张了张嘴,很机智的明白了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2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