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46.画风崩坏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46.画风崩坏(2/2)



    虽然壁画是用五色的矿石粉末和黄金绘制,透着‘古艳’的气息,而风间琉璃的画风写意留白,但人物的气韵完全一致。

    没有看过那些壁画的人,是绝不可能画出来的。

    顾谶抬眼,风间琉璃也正看着他。

    那双眼睛隐隐似含笑意,乍看清澈动人,细看却如幽谷深潭,潭水虽然透明,深处却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“初次见面,请您多多关照。”风间琉璃低声道:“我的真名是源稚女,源家次子。源稚生是我的哥哥。”

    朝阳初升,倾泻下万丈光芒,照过屋檐,穿过回廊,斜斜地从窗外洒落,在顾谶单薄的镜片上反射成光。

    风间琉璃的瞳孔有瞬间的刺痛,他下意识眯了眯眼睛。

    顾谶扶了扶眼镜,“幸会。”

    他想到了那只象龟在赴死时的出神,以及偶尔陷入回忆时的悲伤。

    原来他还有一个弟弟啊。

    风间琉璃默然片刻,深鞠躬告辞,“期待着在演出中看见各位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人走了,顾谶把装请柬的信封翻了过来。

    信封角上有一枚小小的印章,由一条写意的龙和一个中文的‘鬼’字组成。

    “猛鬼众?”凯撒看了眼,皱眉。

    尽管对曰本极道的社会结构还不很了解,但他大概也能猜到这是神秘组织‘猛鬼众’的徽章。

    如果说此刻的曰本是一张混乱的棋盘,那么这盘棋中最隐秘的棋子终于现身了。

    猛鬼众居然会选择如此坦荡甚至张扬的出场方式,出乎凯撒的预料。

    “什么鬼?”路明非还是一脸懵。

    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怎么好好的一邻家妹子就变成男的了,还是源稚生的弟弟?而且还跟猛鬼众有关系?

    “吃早餐啦。”凯撒一拍手,“出自凯撒·加图索的爱心早餐,绝对的意大利风味儿!”

    顾谶把花束往路明非怀里一扔,就跟楚子航凑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路某人。

    震惊!硬汉凯撒竟然成了贴心保姆?冷面酷少等着被投喂?忧郁风教员成了撒欢的野狗,这到底是为哪般?

    看着画风全崩的几人,路明非一巴掌拍在脑门儿上。

    “别都吃了,给我留点啊!”他一个饿狗扑食。

    大门口,源稚女听到这不似人声的动静,开车门的手抖了下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