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67.诛神会议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67.诛神会议(2/2)

,在那个生态圈里,数以亿计的磷虾和肺螺以岩浆中的含磷和含氮物质为食,小型食肉动物则以磷虾和肺螺为食,大型猎食动物又以小型食肉动物为食。
而最终孕育出来的,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终极猎食者,也就是‘神’。
“难怪神的觉醒总是伴随着海水的上涨和火山的爆发,它需要海水来浸润土地,需要岩浆来提供养料!”龙马弦一郎恍然大悟。
“是的,如果我们探索那个孵化场,需要面对的不只是尚未完全孵化的神,还有它的随从们。”
源稚生轻叹,“气候变化和地壳变化都意味着神的孵化已经进入尾声,我们的时间有限,但在有限的时间里,我们束手无策。”
宫本志雄缓缓道:“探索孵化场的可能性极小,但把它们引出来决战的方案还是有的。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4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