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87.女孩女孩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87.女孩女孩(2/2)

地开发人体的潜能。忍术的入门练习是用手把自己吊在房梁上,我做这个的时候,老师在我下面放了一块钉板就走了,我吊了整整一天,累得失去意识了都不敢松手。”
“我去,这是练习么,这是肉刑吧?”苏恩曦忿然,“你们曰本人能要点脸嘛!”
“可这就是忍术的真谛,与恐惧为伴,恐惧能把你的潜能激发出来。”酒德麻衣淡淡道:“古代忍者相信自己生活在神秘的世界里,召唤式神,与妖鬼战斗,但这些都是恐惧所带来的幻觉。”
苏恩曦不解,“怎么忽然想起说这个?”
“其实传说中那些伟大的忍者并没有活过,活过的只是战乱年代的一些可怜人。所谓伟大的忍术传统,本来就是一场骗局。”酒德麻衣说道:“相信这个的忍者就是一群疯子。”
苏恩曦看着她,“那么你也是疯子?”
“是啊,我也是个忍者,与恐惧为伴。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可能生活在一场骗局里,但自己不知道。我担心自己的记忆出现偏差,就用录音笔把我做过的事情都记录下来。”酒德麻衣低声道:“有一天我疯掉或者死掉了,能证明我活过的东西,就只是这些录音带而已。”
苏恩曦动了动唇,轻轻一笑,“你还有我啊。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6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