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96.无边星河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96.无边星河(2/2)

的树影里斑驳躲藏。
道路尽头有暖融融的曛光照进林子里来,夏弥忽然把棒球帽戴到了绘梨衣头上,后者歪了歪头,目露不解。
“一会儿会看到很漂亮的景色。”夏弥说着,把帽檐往下压了压,挡住了绘梨衣的眼睛。
绘梨衣甜甜一笑,乖巧地挽住她的臂弯。
他们沿着枕木间杂草疯长的轨道来到山崖边,夏弥扶着绘梨衣一起登上一块凸出悬崖的石头。
荷叶般的裙摆被山风吹得飞扬起来,绘梨衣贴着悬崖站立,笔直修长,就像一株新生不久的小树。
夏弥给她向上推了推帽檐,这才发现为了迎接惊喜,她竟然一直闭着眼睛。
“可以睁开了。”顾谶轻声说。
绘梨衣慢慢睁开眼睛,夕阳如海潮般涌入她的视野,海平面上波光粼粼,潮水在黑色的山崖下碎成白色的水花。
风吹着数万公顷的森林,远看如苍红色的大海,成千上万的树梢随风摇曳,组成层层叠叠的波涛。
他们在岸边,如看落入人间的银河,那些一一排列的小城小镇,仿佛点缀其间的星子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7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