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05.高级情报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05.高级情报(1/2)

听完芬格尔很像扯淡的一番苦水,虽然大伙都很想在这厮脸上踹一脚,可看他饿成这样,大家心里也不好过。
路明非赶紧拿起桌上的毛巾,就着这家伙脸上的雨水给他洗脸。
“这确定不是抹布?”芬格尔含糊道。
顾谶用热水又烫了一个杯子。
楚子航给他倒上温水。
凯撒亲自递到败狗面前。
“各位师弟,老教员...”芬格尔抽噎着,哽咽着,  就差两眼含泪了。
“矜持点。”顾谶说。
“哎。”芬格尔一秒收功,双手一边端着温水吸溜,一边盯着厨房大师傅锅里的面。
“其实你是被我们的事情连累了。”路明非说道:“这件事很曲折,我一会儿慢慢解释给你听。”
“师弟啊。”芬格尔叹气。
“其实我们也不比你顺利。”路明非也叹气。
“别废话了你这个老六,能不能先给我叫点东西吃啊,细面加我一碗行不行?!”芬格尔再也忍不住了,捂着干瘪的肚子大叫。
“……”路明非。
是他错了,他还在想着怎么在照顾对方这副流浪汉外形的情况下,  体面地给对方解释眼下的状况,  结果却忽略了眼前这家伙是不能用常理度之的。
相比较众人为何沦落至此,不是在星级酒店而是在路边面馆里聚头,他更在乎能吃一碗热腾腾的拉面。
顾谶便跟服务员说加两人份的面。
“不,最起码也要四人份,大碗。”芬格尔十分严肃。
服务生很勉强地忍受着他的穿着和身上的气味,最终屈服在顾谶的小费之下。
很快,面好了,芬格尔胡乱往里加了点醋,直接开吃。
他呼噜噜吃面的动静实在太大,架势就跟要打仗似的,坐在他旁边的路明非一阵心惊胆战。待看到芬格尔已经开始吃第四碗,并且那双绿油油的眼睛不时扫过他的碗时,路明非慌了,立马化身饿死鬼第二,  呼哧呼哧风卷残云。
旁边,顾谶三人默默看着比赛般的两人,  不免感叹果真是卧龙凤雏棋逢对手。
“活过来啦!”芬格尔吞下最后一口面汤,坐直了,  摸着肚子,露出婴儿般甜美的微笑。
最后路明非还是赢了,他守住了自己最后一口面,现在撑得直打嗝。
“附近有个澡堂子,要不先去洗个澡?”凯撒提议。
芬格尔臭得像是埋在垃圾堆里发酵过,说实话,刚刚能吃下饭去实在是因为太饿了,就这他还不断给自己做着思想斗争。
而看顾谶跟楚子航的表情,显然也备受煎熬。
“先让我缓缓,让我缓缓。”芬格尔按着路明非的肩膀起身,“吃得有点急了,撑着了。”
路明非一阵龇牙咧嘴。
芬格尔溜达了两步,重新一屁股坐了回去。
“见到你们真好,我从未那么真诚地觉得你们是我的兄弟。”他的眼神谄媚,活像一条狗在被喂饱了肉骨头之后看主人。
几人根本不往心里去,搞新闻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,傻子才信。
“正事优先。”楚子航说道:“现在在曰本境内,我们总算有了第五个人,还能找到其他人吗?”
他十分清楚如果再给芬格尔瞎掰扯的时间,  他能扯淡到明早。
“曰本分部已经背叛了。”凯撒向芬格尔解释,  “他们切断了我们跟学院的联系。”
“更糟糕的是,曰本分部可能掌握了白王遗骨的秘密,而那具遗骨仍有复苏的可能,它正在曰本境内缓慢地孵化,而且已经有了自行活动的能力!”路明非以十分凝重的语气说。
“话虽如此,不过师弟啊,看你们吃好穿好,实在不像被人追杀的紧张模样啊。”芬格尔说着指了指自己,“我才像。”
路明非噎了噎,确实,他们是沾了顾谶的光了,蛇岐八家对他们的态度还算好的。
“其实你们说的我都知道,我早就知道曰本分部不是什么好鸟!”芬格尔不屑撇嘴,颇有一种早就预判了的架势。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楚子航有些诧异。
曰本分部其实是个极道组织,这在卡塞尔学院内部是级别很高的机密,芬格尔的级别是F,按说根本没有权限接触到这些机密文件。
“你们以为我来这里只是实习?”芬格尔胳膊一抱,得意一笑,“蛇岐八家一直坚信自己是曰本的真实统治者,不甘屈服在学院之下充当一个区区分部。他们之所以到现在才背叛学院,只是因为畏惧一个人。”
“校长?”
“对,他们认为校长是个暴徒,如果曰本人不乖或者敢反抗,校长就会好好教他们做人的道理。”芬格尔说道:“曰本人崇拜暴力,所以他们畏惧他,却并不讨厌他。”
昂热就是这种人,看起来衣冠楚楚彬彬有礼,像个伦敦老绅士,可你总觉得他会忽然从哪里摸出一架火箭筒来顶在你的脑门上。
只不过顾谶想着那晚与昂热一同去见犬山贺,其实在暴力之余,昂热也有不一样的地方,是另一种个人魅力。应该说是铁汉柔情么,只不过常人很难看到这一点。
“校长清楚只靠个人威严是没法长久稳住曰本分部的,所以这些年一直派人以实习的名义渗透进来。”芬格尔一捋大背头,“我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8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