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8.如影随形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8.如影随形(2/2)

>
    但路明非看到他的表情后,顿时咧嘴,“对,你玩CS的时候的确喜欢打黑枪,不过每次瞄准的都是我。”

    他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那个拎着带有黄色核标志皮箱,各种走位想要穿越停车场炸了敌方本部,结果被一狙撂倒的同学。如果换成顾谶上场的话,保不齐一通蜜汁走位,这皮箱就拎回了己方阵营指挥官的面前。

    芬格尔默默点头,还是他高估了顾谶的节操。

    顾教员:“明非,你要火啦!”

    路明非却半点都高兴不起来,因为他已经因此成了学院所有男生的公敌,当按照芬格尔的话将鼠标移动到他的照片上后,更是跳出了一个鲜红的×,清晰标注着--看清楚了,就是这个狗娘养的!谁去杀了他?

    路明非彻底石化。

    芬格尔很体贴地拍了张照片留念。

    悄悄是吓人的血色通缉令,沉默是路明非突然涌上来的尿意。

    “老顾,先不聊了。”他起身下床,“我得去撒泡尿冷静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...很爷们儿的作法,不过这你就不用跟我汇报了。”顾谶没好气地说。

    挂断电话后,他忽然有了些睡意,推测可能是跟两个欢乐的废柴通话的原因。

    困意如潮水般涌上来,房间里所有的灯都出现了闪烁,像是不间断地短路。

    顾谶眼皮在打架,嘴边是无意识的低喃。

    在明灭忽闪的灯光下,幽影诞生,先是从墙边,然后游到了床底,继而顺着垂下的床单往上爬。黑色的影子延展出数条枝形的分叉,如网罗一般向顾谶胸口汇聚,像是夺取,又像是某种回归。

    敲门声就在这时候响起,有一点着急。

    房间里的灯光齐齐一顿,后如先前般明亮如昼。

    床上,顾谶慢慢睁开眼睛,有长久的恍惚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3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