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32.光影少年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32.光影少年(2/2)

>
顾谶几人相视一眼,摇摇头,起身跟上。

……

门一开,一股淡淡的芳香从屋里飘了出来,那是手工烤制的曰本烟草在银质的烟袋中缓慢地燃烧。

风间琉璃并未像他们想象的那样,死人般躺在床上,而是坐在被子里抽烟。

他看着窗外的阳光,眼神迷蒙,无悲无喜,神色漠然。

他活过来了,但是再没有猛鬼众‘龙王’的威仪和歌舞伎名家‘风间琉璃’的诡艳,如果不是那支银色的烟袋,他看起来就像是十五六岁的高中生,那个平凡的山中少年,源稚女。

几人齐齐围坐在他的床边,风间琉璃默默地望着窗外。

既然他醒过来了,那么他随时可能开口说话,芬格尔的转述未必可靠,所以大伙觉得还是留下来亲耳听一听比较好。

沉默已经持续了好几分钟,楚子航看向凯撒,凯撒看向顾谶,顾谶看向芬格尔,芬格尔又看向路明非,路明非则故作目不斜视,没看到废柴兄使的眼色。

风间琉璃身上带着一种令人不忍打破的平静,他的眉目淡淡,轮廓也淡淡,那么平凡,但又那么平静祥和,阳光在他脸上呈现出少年人才有的光影。

这种少年感,是许多人不曾珍惜,失去后又无比后悔遗憾的过往,象征着那些只能追忆的喜与悲,爱与痛。

凯撒深吸口气,悄悄踢了芬格尔一脚,意思是说‘有用的人,你不是说好了要承担光荣的任务吗?现在上吧老芬!’

芬格尔扭了扭屁股,看起来也有点紧张,然后清了清嗓子,酝酿了一下开场白:“你有权保持沉默...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1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