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35.回忆的伤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35.回忆的伤(2/2)

这柄刀贯穿了王将的心脏。
“王将还没死?”他眉角微微一挑,半是因为惊悚,半是因为杀气。
没死也好,那他就亲手再杀他一次,他复活几遍,就杀他几遍。
在这种决然上,他与顾谶有着莫名的相像,如同男人的路,如果踩过荆棘,那何惧再重走一次?
乌鸦:“刀上有血迹,基因分析正在做,但血的组成和人类、死侍都完全不同,岩流研究所说很难有准确的结果。”
他又从刀袋中取出另一柄长刀来。
跟蜘蛛切相比,这柄刀堪称简陋,刀鞘和刀柄还是白木的,刀镡也没来得及配上,只在刀柄处用墨笔勾画了一朵菊纹。
“今天一早从山中刀舍送过来的,是政宗先生打造的,祝贺您继任大家长的礼物。因为时间缘故还没来得及做刀装,刃口是几天前新打磨出来的。”乌鸦顿了顿,“算是遗物吧,他可能知道自己回不来了。”
源稚生拔出这柄刀,刀在正午的阳光中淬出一道寒芒,刀刃后方有一道漂亮的波浪刃文。
“它有名字吗?”
“神切,政宗先生说希望这柄刀能够把‘神’的脑袋砍下来。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1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