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59.两个鬼魂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59.两个鬼魂(2/2)

吗?”源稚生问。

在气象局大楼里忙碌的不只是装备部的专家们,还有蛇岐八家的人,庞贝向昂热公布了天谴的存在,也等于向蛇岐八家公布了。

“没人知道,那种武器可能从来没有被动用过,我没法预言它的效果,但那是我们目前唯一有效的武器。”昂热缓缓道:“我知道你并不希望神复活,曾经竭尽全力阻止,但你已经失败了。”

他说:“你始终都没有摆脱往事的阴影,你的血统再强,可你的心是弱的。”

源稚生神色木然,这句尖锐的批评似乎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冲击,又或许他已经认可了自己的失败。

通话结束了,他将电话一点点放回去。

“虽然相处这么久,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教员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...”源稚生脚步虚浮,像是随时都会倒下,“我们还没有失败,对吗?”

他看向身边之人,眼中满是倔强和希冀,希望从顾谶口中听到一个答案,就像是对做了这么多之后的慰藉,将那些遗憾都抹去。

“随着越来越接近赫尔佐格,我也越来越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不过...”顾谶轻轻拍了拍源稚生的肩膀,“我们还没有失败。”

源稚生的眼睛里渐渐有了光彩,在这个末日般的风雨之夜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3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