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69.鬼之天照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69.鬼之天照(2/2)



“龙血?”顾谶轻声道。

“是啊,我只有成为鬼,才能超越皇的极限。”源稚生仰望漆黑的夜空,雨水淅淅沥沥地打在那张被外骨骼包围的脸上,“当你所处已是无边黑暗,你又怎能不飞蛾扑火?”

顾谶没有说话,他当然可以阻止,却因为等待的人还未出现而没有那样做。

至于龙血,则是神社的神官交给源稚生的,这是当初列宁号上的胎血,也是橘政宗给他留下的‘礼物’。

“现在终于没有人吵个不停了。”风间琉璃轻笑着,“这个故事的开始和结束,就该只有我们两个。”

他并未在意顾谶,因为在他的心里,这个人跟王将或橘政宗并没有多少区别,他们都有一颗残酷的野心。

源稚生平静道:“我来这里就是要见你。”

“可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和我有什么区别?”风间琉璃嘲笑道:“当年你要杀我,因为我是鬼,现在你自己也变成鬼了。”

源稚生的脸已经做不出什么表情了,可他眼神轻松,显然是在笑。

所谓天照命的光,照不亮属于鬼的黑夜,那么就化身为鬼好了,那样才能到达鬼的世界,斩断鬼众的宿命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