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70.人生百态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70.人生百态(2/2)

想离开曰本了再跟你说,不过想了想,还是现在告诉你吧。根据我们的情报,你可能有两个儿子!”

他看着越来越接近的目的地,心想这一次还不知道自己能否活下来。

上杉越闻言呆住了,一瞬间大脑彻底空白。

昂热说:“当然,这只是猜测,不过可能性很大。”

“告诉我他们的名字,他们长得像我吗?过得好吗?他们的妈妈是谁?”上杉越的手在抖。

父亲和自己的教训在前,这些年他一直在跟自己说皇血是带来诅咒的东西,留给后代只是把诅咒留给他们,所以他从未憧憬过什么儿子,也没想到这东西真有降临的那一天,他会紧张到这种程度。

这些年他们是怎么过来的?谁在照顾他们?他们吃没吃过穷困的苦?有没有被人欺负过?走没走过弯路?

无数疑问从上杉越的心里冒出来,仿佛喷珠溅玉。

昂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所以短暂地沉默了。

“喂,昂热,昂热!”上杉越失态地大吼。

因为讯号断掉的缘故,通话中断了,同一刻地面再度震动,新一轮的震波袭来,所有人都被掀倒在地。

上杉越在地面上爬行,手颤抖着想要回拨,却发现手机里根本找不到昂热的来电显示。

那个瞬间的犹豫,该说的话终究还是没能说完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