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79.噩梦终结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79.噩梦终结(2/2)

个傀儡坐镇,他绝对信任‘梦貘’,没有人能逃出这个言灵。

但他没想到,风间琉璃本质上仍是源稚女性格的一个侧面,是那个被哥哥放弃的男孩在极度的孤独和痛苦中,灵魂深处生出的魔鬼,所以风间琉璃根本没有阻止顾谶杀死影武者,而顾谶竟完全没有被‘梦貘’影响到。

源稚女渴望的只有一件事,那就是在这个最终的舞台上和哥哥重逢,终结所有的痛苦和仇恨。

所以在这最后的舞台上,愤怒不甘的人只有赫尔佐格自己。

因为无论源稚生还是源稚女,都是来这里求死的,只有他是来求伟大的权力和未来。

求生的人永远无法战胜求死的人,因为后者早已无所畏惧。

源稚女把渐渐冰冷的哥哥抱在怀里,龙化后的源稚生远比他魁梧,而他纤细得就像女孩,可他还是紧紧地抱住了哥哥,似乎要用自己的身体温暖他。

很多年前,在黑天鹅港的胚胎培养室里,他们也是这样躺着,无意识地拥抱在一起。

“他不会死的。”顾谶说。

源稚女怔怔地看过去,似乎没有听清,那样小心翼翼又饱含希冀地想要他再说一次。

“我脱离‘梦貘’的时候,将他一起带出来了。”顾谶说道:“带他去你们家的神社吧,那里有医疗设备,还有我留下的血清。”

源稚女张了张嘴,原本死寂的瞳孔重新焕发出了光彩,那么明亮,就像在极致的黑夜里亮起的千万盏灯火。

这一刻,纤弱的身体里爆发出了难以言喻的力量,竟然撑起了魁梧的源稚生,虽然走起来踉跄,可他那么努力地朝远处的山林奔去,之前的直升机降落在那里,等待着大家长凯旋。

“不,不!”赫尔佐格听后,真的难以忍受了,他歇斯底里地怒吼,愤怒到想要把一切都撕碎。

凭什么,他花了那么多年才走到今天这步...

砰!

巨大的提箱直接砸断了他的颈椎,石英捕获仓从提箱里滚到了地上,丑陋的圣骸隔着玻璃与他对望。

赫尔佐格嘴里咕嘟吐着血,看着近在咫尺的‘神’,后者不断碰撞着玻璃,暴虐的金色独眼里满是吞噬的渴望。

这个一直在吃着其他人的恶鬼自嘲般笑了笑,瞳孔渐渐涣散,没了气息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5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