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.白色的烛光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.白色的烛光(2/2)

来,就是要参加这场葬礼的。

路鸣泽来到他的身后,给他穿上了跟自己一样的打扮,两个人并肩走出诺顿馆,夜幕下的校园里点满了蜡烛。

他们沿着烛光小道前往教堂,一路上路鸣泽都拉着他的手。

教堂里也满是蜡烛,烛光如山如海,管风琴演奏着低沉的弥撒音乐,白色的六角形棺材摆放在祭坛上,身穿黑衣的男孩女孩们围绕着它。

路明非看不清他们的脸,但能感觉到他们的神色哀伤。

他们根本挤不进人堆里,只能探头探脑地往里看。

牧师声音低沉地念诵着悼词:“他离开我们了,如那静静流逝的万物。安息吧,我的朋友,你的灵魂将会延续。我们在此将泪水献给你,那是别时的爱语,我们感谢你给予我们的梦想与幸福的日子,直至永远。我们也将走过那片阴暗的草坪,但不会感到恐惧,因为你的灵魂与我同在。”

谁啊?我身边有谁无了吗?路明非茫然地看向路鸣泽,可小魔鬼也跟所有人一样低垂双目,摆出哀悼的样子。

可魔鬼本该只会为了每个灵魂的堕落而欢呼,此刻他却神情冷冽,小小的脸上偶尔狰狞,偶尔肃杀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6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