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9.熟悉的女巫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9.熟悉的女巫(2/2)

br>……

学院的酒窖里,诺诺点燃了放在石墙凹槽里的烛台,路明非就着烛光从架子上挑了瓶红酒。

“82年的拉菲,如今也是会喝酒的人了嘛!”诺诺从挂在高处的西班牙火腿上片了几片下来。

眼下只有这里能搞到吃的,学院厨房晚间关闭,且有专人看守,以防热爱宵夜的女孩们长膘。

但这挡不住诺诺,她很快就发现酒窖是没人看管的。

此时她换了一件沙滩白裙,露着肩膀,两根细细的肩带垮垮的,盘起来的长发也散开了。

这样才有点像记忆中的模样了。

“说吧,他是谁啊?”诺诺嚼着火腿,咕咚咕咚半杯红酒下肚,发出舒服的长叹。

“你真不记得他了吗?”路明非小心道。

“我应该记得吗?”诺诺朝前俯身,仔细打量着顾谶的脸,朦胧的烛光下,她那张精致的脸很是肆无忌惮,攻气十足,充满了侵略性。

路明非便讲述起了他所知道的,关于诺诺跟顾谶的一些往事,比如怎么认识的,还有只要见面就很少不斗嘴的关系。

“我去!”诺诺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该不会是想说,这家伙其实是我前男友吧?”

“……”路明非,他莫名觉得自己插了自己一刀。

“不是。”顾谶擦了擦嘴边呛出的红酒,这个脱线的脑回路很诺诺,果然不是谁都能成为淑媛的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7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