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1.不是做梦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1.不是做梦(2/2)

模糊的,但有些梦却出奇地真实,醒来后你能记住梦里的许多细节,简直就像是真实发生过的事。”

路明非忽然想起了路鸣泽。

每次跟他见面都像是在梦境里,但细节异常清楚,跟现实区分不开。

“我在学生会有个很漂亮的秘书,叫伊莎贝尔,以前学生会有什么事我都听她的,我也觉得她好漂亮的,可出了这事之后,我觉得她变丑了,她说什么我都不相信了。”路明非说道。

诺诺呲着小白牙,笑容危险,“伊莎贝尔?凯撒说过好几次的那个低年级的妞儿?你们这帮臭味相投的男人,莫非下作到连秘书都相互转赠的地步了?”

这种事也不稀奇,毕竟苏轼那帮文人连心爱的小妾都能送人呢。

诺诺倒不是生气,只是想缓和下气氛,今晚的信息量有点大。

“在所有人都觉得我有病的时候,我在想世界上是不是真有老顾跟师兄啊,他们就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等着人去救,可大家都把他们忘记了。”路明非抱着膝盖,“还好老顾来了,那么及时,让我明白我没有病,所有人都忘记了而我们没有忘记。”

诺诺踢了他一脚,“那你还丧个屁,越是这种时候,越要打起精神来啊。”

“你说是吧?”她不无暗示地看向顾谶,显然是想让他说点什么。

毕竟按路明非的记忆来,那这俩人的关系可太铁了,在腐女眼里都能脑补出一部耽美剧了。

“不对。”顾谶看向诺诺。

“哪不对?”诺诺下意识开口,但马上就怔住了。

她张了张嘴,这时候才发觉好像的确忽视了某个点。

“是了,老顾就在眼前啊!”路明非一捶手心,“什么幻觉做梦的,跟我有共同经历共同记忆的活生生的人,就在我们面前啊!”

他作势就要去拧诺诺的胳膊,好让她知道疼,知道这不是在做梦。

“我看你是欠打。”诺诺白他一眼,却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以她的聪慧和洞察力,已经察觉到这件事的诡异了,不只是简单的一个人或两个人,恐怕是认识这两个人的所有人,都出现了问题!前提是,路明非说的是真的,而不是故意找了个人来戏弄她。

可是,路明非会骗她吗?

诺诺盯着路明非的眼睛,努力想从中看出什么来,或者说她希望能看到什么,比如恶作剧得逞后的窃喜,哪怕是洋洋得意或讨好。但都没有,她看到的只有悲伤,那样沉重。

至于身边的男人,他始终平静,一口一口地喝着红酒,好像就算有山和海在眼前崩塌,他也不会因此动摇。

“你倒是能坐得住。”诺诺轻哼。

顾谶心里也着急,但知道着急没用,他本以为诺诺的‘侧写’因其特殊性可以帮上忙,但现在看来,只能另想办法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