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21.新的领袖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21.新的领袖(2/2)

的龙躯,没有人能够对抗完整的龙王诺顿,但他为了仇恨而选择了跟龙侍叁孙融合,因而种下了他被杀的种子。

芬里厄是死于龙族间的内斗,白王复苏失败是因为那仅仅是一块寄生的骸骨,因为赫尔佐格的自大和目空一切才机关算尽。耶梦加得算是唯一的例外,她之前已经死了,却重新出现了,这意味着她正在像人类那样思考,甚至是转变。”

“所以她才是最危险的?”图灵先生问。

“如果她能继续这么隐藏地成长下去的话。”凯撒说道:“但龙骨的争夺不得不让她自行暴露,因为她清楚一旦被新的敌人抢到全部的龙骨,那她将会成为新王的食物!”

食物。元老们听到这个词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龙族之间的传承就是靠着力量的吞噬,在通往唯一的王的道路上,没有谁能够幸免。

“这个敌人完美地将自己隐藏在了暗处,他发起进攻的行为模式更像人类而不是龙类,这是他最可怕的地方。”凯撒说道:“万幸的是,龙类因他们的贪婪和内斗,两块龙骨没有全部落入同一方的手里,他们彼此争夺的这段时间,就是我们的机会!”

片刻的沉默过后,元老们彼此对视,眼中流露出欣赏之意。

经历过庞贝作为加图索家族代表的‘噩梦期’和弗罗斯特作为代表时的‘头疼期’,他们真正认可的人终于站了出来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8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