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3.圈里圈外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3.圈里圈外(2/2)

br>“可祂还是走不出尼伯龙根。”顾谶幽幽道。

路鸣泽默然,“是啊,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尼伯龙根,有人进去,却走不出来。”

他露出复杂的笑,“你是幸运的,我有时候真羡慕你。”

顾谶沉默片刻,“是啊,我是幸运的。”

“哥哥想找楚子航,是因为他的朋友太少了,所以对出生入死过的人格外珍惜,那你是因为什么呢?”路鸣泽好奇道。

“重情重义。”顾谶面不改色。

路鸣泽忽然有点后悔来找这家伙了,果然每个男人的尽头都是路明非,听他扯淡还不如去跟哥哥打篮球。

“哥哥要挽救他的朋友,我们是要拯救世界,这不冲突。”他最后这么加油打气,谁让他的哥哥如今畏他如蛇蝎,别说做交易,就连聊聊天都吓得肝儿颤呢。

他只能找这位‘不靠谱’的盟友了,虽然小路觉得心好累。

“好啦,没事就挂机吧。”顾谶望着天台下幽幽的黑暗。

路鸣泽无声笑了笑。

城市的时间锁定解除了,雨重新落了下来,车流穿梭,街上没带伞的人们一片匆忙。

“下雨了?”诺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只是她有些迷惑地望着路鸣泽消失的地方,刚刚她好像看到了一个什么人?

“看谁跑得快!”顾谶撒腿就往回跑。

“你...”诺诺无语,撑起外套紧随其后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