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49.王之慑目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49.王之慑目(2/2)

跟打了鸡血似的使劲鼓掌,掌声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顾谶有点懵,这么突然么?为啥啊,难道被我忧郁的侧脸惊艳到了?

    他揉了揉两腮,心底暗赞这些新人的眼光,打算也跟着起来打声招呼,虽然现在是尊贵的老师,但他不吝与民同乐。

    然后就看到路明非有点受宠若惊地站了起来,也跟着噼里啪啦地鼓掌,向所有人点头,仿佛一个新开业的牛肉面馆小老板。

    顾谶歪了歪头,这才发现原来所有人看的都是这小子,他才是目光的焦点,像架在太阳灶上的热水壶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某人顿时意兴阑珊。

    与他同样无聊的还有诺诺,她继续眺望窗外。

    当然,还有另外一个娇小的女孩儿同样没有站起来鼓掌。

    她坐在角落里,穿着低领的白色T恤,细白的胳膊垫着脱下的校服外套,一头颜色淡得近乎纯白的金发编成辫子,又在头顶扎成发髻,露出修长的脖颈,肌肤白得有种寒冽的感觉。

    在这种喧闹的场合,整个人素得像是一尊与世隔绝的冰雕。

    而明明该是凛然,可一瞬间的烧灼感却突如其来,顾谶猛地闭上眼睛,在无人注意到的脚下,干净剔透的大理石地面上,幽影如蒸般淡去痕迹。

    正看着窗外的诺诺忽然拂了拂额前的头发,似有所感又像心血来潮,忽的朝他这边望了一眼,结果看到惫懒的人打了个哈欠,然后撕开一颗软糖丢进了嘴里,惬意地嚼着。

    “服气。”诺诺觉得这人跟路明非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,绝啦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