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8.在意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8.在意(2/2)

一个神经病给绑架了,整件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

“你看,急了。”芬格尔满脸无辜,“我是说你帮了学院的通缉犯,凯撒身为代理校董会不会不高兴。”

诺诺怔了下,转而又看着窗外的雨,没说话。

“早知道当初就把他丢在那个放映厅里算了。”片刻之后,她低声说:“失恋了又不会死,何况还是单相思。”

“有种不小心踩了口香糖的感觉吧?”芬格尔再一次过来人,“黏在鞋底上,怎么都抠不掉。”

诺诺有点烦躁,“你说他怎么就长不大呢?我到底有哪点好让他喜欢?我改还不行嘛。”

“对啊!”芬格尔也痛心疾首,“你胸又不大,腿不短可说长也有限,还这么个暴脾气,一点都不温柔!”

说着,他回头问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顾谶,“你说是不是?”

诺诺下意识看过去,或许是想知道在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外人眼里,自己是不是真像这混蛋说的这样男人婆。

“你们不是要找路明非吗?”顾谶问。

“他又跑不了。”芬格尔十分自信,然后忽然正经起来,“说起来,你为什么这么在意那小子?”

诺诺静了很久才说: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他太笨了,让我想起自己也很笨的时候。”

芬格尔挑挑眉。

诺诺轻声道:“那时候,很无助,很想有个人来救我,谁来救我我就跟谁走,就算他是个混蛋我也不在乎,就算所有人都要杀他我也不在乎,我还会帮他挡子弹。”

芬格尔愣住了。

顾谶看手机上定位的动作也顿了顿,抬起头来,看着这个在凄风冷雨的映衬下有些孤峭的女孩。

“但谁都没来,白马王子和混蛋都没有来。”诺诺说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52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