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58.青铜城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58.青铜城(2/2)

图上,忽然多出了一条清晰的红线。

    向下,笔直地向下,穿过墙壁间的缝隙,穿过甬道,甚至穿过坚实的青铜墙,最后从正下方脱出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路?”叶胜明白了。

    ‘钥匙’已经掌握了这座青铜城运行的规律,当他们抵达那些坚厚的墙壁的时候,青铜城自己的运转会在那里产生新的道路。只要一直向下,这是最后的逃生之路,可若是不够快就会被封闭在没有出口的死路里,或是被慢慢合拢的缝隙压扁。

    ‘钥匙’之所以哭,不是因为悲伤,而是恐惧。他是在惶急地催他们!

    “方向正下方,叶胜、酒德亚纪,准备脱出!”叶胜沉声道。

    他的声音传回了前舱,然后解除了言灵·蛇,力量恢复后转身握住酒德亚纪的手,打算离开。可酒德亚纪没有动,她打开头盔里的微光灯,以便让叶胜能看见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她的嘴唇在动,但是叶胜听不见她的声音,两人之间的信号线在刚才的撞击中被扯断了。

    “来不及了,我们的氧气不够。”酒德亚纪打开面罩说,青铜城内极低的含氧量让她剧烈地咳嗽。

    叶胜瞥了眼氧气余量,大约能支撑三分钟,他和亚纪都有闭气水下活动五分钟的能力,而八分钟足够潜泳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足够。”他也打开面罩,目光湛湛。

    “不够。”酒德亚纪摇了摇头,眼泪慢慢爬过她的面颊,“我们留在这里吧,我想看着你,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我有话想跟你说很久了,我...”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叶胜很简单利索地截断了她,嘴角再次露出那种让人忘记一切烦恼的笑,他做了一件可能会被执行部惩罚的事,狠狠地贴在酒德亚纪的嘴唇上吻了下。

    然后抱住呆住了的女孩,猛地扎入水中。

    水中隐隐有漩涡成形,说明有缺口在正下方打开。

    无人知晓的意识深海里,若白日般的瞳孔暗了暗,顾谶想到刚刚看到的画面,忽然觉得自己之前的决定也没那么草率了。

    人有时候总该要冲动一些的,这样才能见证美好,让你对自己做的事变得坦然。

    ……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5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