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171.神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71.神(2/2)

能听到那诡异的次声波,这个因纽特女孩跟他的经历几乎一模一样,只不过她没有登上那座诡异的岛屿。

“吃点东西吧。”视频中的阿巴斯把一个汉堡递给雪,“养好身体等你父亲来接你。”

雪接过那个汉堡包,认真地看着那块煎得极好的牛肉饼。

“我爸爸已经死了,对吗?”她忽然直愣愣地盯着摄像头,与之对视的人心里不由一阵发毛。

“不,你父亲没事。”视频里的阿巴斯说:“但他冻伤得很厉害,被直升机送去北地群岛的医院了。”

根据船医的说法,雪的应激性精神创伤还远远没好,如果告诉她父亲已经冻死了,她的精神状态可能会进一步恶化。

所以大家统一了口径,雪的父亲还活着,被路过的考察船救了,而这艘考察船就是YAMAL号。

“不,阿巴斯骗我的。”雪摇摇头,她能熟练地说出阿巴斯这个名字了,“神不会放过他的,见过神的人,神都不会放过。”

雪低下头,大口大口地吃着那个汉堡,“神也会来找我的。”

视频到此结束,冯·施耐德首先是温和地对雷巴尔科说,“很抱歉船长,能否给我们一点时间私下里聊聊?”

雷巴尔科也不说什么,起身退出了放映室。

夏弥像是没有看到一样,目光没有半点变化,这让偷偷观察她的芬格尔一阵迷惑。

冯·施耐德倒是一直看着雷巴尔科离开,然后才压低声音问:“我们的船长对于这段视频的反应如何?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63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