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71.勇气之后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71.勇气之后(1/2)

学生会的孩子们有眼不识泰山,但芬格尔的小弟们却很上道。

    不管什么时候,新闻工作者总是有着敏锐的嗅觉,而且他们可不管地点在哪或是有什么人在,抢能引爆热度的新闻才是第一要紧事。

    所以在顾谶无人问津的时候,这群外表看着邋遢,眼睛却贼光闪亮的狗仔们就上来把他围了。

    “顾教员,可以拍张照吗?我们新闻部需要制作一个版块。”

    “顾教员,合个影吧,我老崇拜你了!”

    “顾教员,我也是你的粉丝,你跟我们老大...”

    奇怪的发言很快被挤没影了,几个扛着相机的大汉目光灼灼地盯着顾谶,挖来历不明的新任教员的料...可真是太刺激了!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谁也没想到凯撒会邀请他,而来这种场合肯定要穿正装,西装革履的顾谶跟‘浴袍战神’完全是两个风格,在蒙蒙细雨中打着一柄黑伞,清俊得像是池中的黑莲花。所以这360°全方位无死角的直拍,完全可以用来约那些奇怪的粉丝妹子了好么!

    在一所学校里,什么是资源?答案:帅哥的照片和妹子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是帅哥的照片而不是帅哥本人,那就有说法了。因为妹子性格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样,可以用‘古灵精怪’和‘可爱’来诠释。但如果是男生,那就沦为‘表里不一’和‘楠人’了。

    因此往长远了说,给你帅哥的照片原比介绍帅哥本人给你认识,更令人上头,而不是被原本还嗑的帅哥塌房后搞得下头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能进新闻部的这些家伙,在理论上已经是一骑绝尘了。

    那边,凯撒双手轻轻抱住诺诺的肩膀,跟她行了一个臭屁又优雅到极点的贴面礼,“你穿这一身看起来很漂亮,我以前没看你穿过。”

    “出差的时候买的。”诺诺随口道:“你总不可能看过我所有衣服,我还留着万圣节时候,扮小鬼要糖吃的黑袍和面具,你要不要看看?”

    “你如果穿那一身来敲我的门,我一定会给糖的。”恺撒温文尔雅地说着,然后两人携手进了大厅。

    在此期间,他没有看其他任何人哪怕一眼,冰蓝色眸子里凌厉的目光掠过其他人的时候,都像是利刃切割空气。

    四周掌声渐渐稀稀落落,学生会的人陆陆续续跟在自家老大后边走进大厅,那些狗仔们各种照片拍完也心满意足地离开了,因为他们没得到入馆参加晚宴和社交舞会的邀请。

    在路明非和芬格尔呆了一会儿后,门前只剩下三个人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...可能并不是贵宾?”芬格尔抓了抓后脑勺的小辫子,“这些玫瑰花也不是为了欢迎我们才弄的,而是为了接女朋友才摆出的仪式?”

    “这像话吗?我们英雄好汉不重脸面的吗?”路明非深呼吸,一转身,“他邀请我们是给我们面子,我们能来是给足他面子,可他现在不给我们面子,我们也不给他面子!我们直接走,老顾,你别劝我!”

    他刚刚还想鼓起勇气跟凯撒握手呢,结果就这?什么意大利贵族,格局不过如此!

    身后,正在看装在柳条筐里的玫瑰花的顾谶无语,我也没想劝你啊...

    倒是芬格尔被路明非一通江湖气很足的台词给晃点得晕头转向,清醒过来后连忙把他身子掰过来,“可别!兄弟,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要挺住呀!”

    他如长兄一样鼓励着这个有尊严的学弟,推着他的肩膀,“我们是被邀请来的,怕什么?你看老顾,他是教员被无视了都没生气,心态放的多平啊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看向顾谶,摆明是在等他拿主意。

    顾谶笑着拍拍他的后背,“来都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,凯撒发了邀请函,确实是给了他们面子。至于说对方傲慢或是怎样,谁的性格里又没有这一点呢?

    面对一个突然出现的平平无奇的学弟,竟然拿到了自己都没有达到的S级的评价,以及一个疑似与家族有牵扯,可自己却不丝毫知情的降落伞,任何一个心高气傲的年轻人都无法继续保持淡定吧?

    或许身份转换,保不齐会做的更过分。

    路明非这才点点头,反过来紧握住芬格尔的手,“师兄,我信你是一条好汉,你先进!”

    “先进就先进,我作为这个学校资格最老的学生,阶梯跌到前无古人的F级也不退学,我会怕恺撒?”芬格尔无所畏惧,然后又说:“不过师弟,我看错了,你不是刘禅。”

    路明非一喜,想象着自己此刻勇闯龙潭虎穴,不正是浑身是胆的赵子龙?

    “你是宋江啊。”芬格尔幽幽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路明非。

    这家伙真是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7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