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71.勇气之后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71.勇气之后(2/2)

个老外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安珀馆内。

    三人组在签到处留名之后,便步入了金碧辉煌的大厅。豪奢的装潢丝毫没有引起他们的动容,换在平时,路明非或许还会来一句文化词,但除了刚刚的那丝别扭外,他们三人的目光早被丰盛的自助餐吸引住了,纷纷感叹刚才在门口的勇气没有白费。

    芬格尔迅速计算了安珀馆里的人口,路明非则数明了龙虾的头数,得出重要的结论--这是一场以吃为主的社交活动,凯撒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条澳洲龙虾!

    这些浑身赤红的大家伙趴在冰上,后背打开,露出一身晶莹的白肉。三人组相视一眼,默默拿起了餐桌上的刀叉。

    “忍饿一个下午,不就是图一只澳龙么。”芬格尔舔了舔嘴唇,克制地拽了拽领口的蝴蝶结。

    “废柴兄所言极是。”路明非咽着口水,刀叉在手里松了又握,好似莫大的踌躇。

    虽然肚子又饿又馋,虽然美食当前,可他毕竟还有受过传统教育的那份矜持,在这种公共场合不太好意思直接埋头开吃。

    但身边传来的刀叉跟餐盘碰撞的脆响,马上让这两条仿佛在盯着还没落地食物的土狗回神,他们看到了已经大快朵颐的顾谶。

    这家伙绝对无愧老江湖的名号,看来也是混过上流聚会的,雪亮的餐具如臂驱使,轻易将晶莹的虾肉分成等量的小块,然后吃进嘴里。

    他惬意而闲适,那种安然仿佛对这种场合习以为常,看不到半分勉强或不自在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忽然间对我的崇拜又多了一点点?”顾谶拿餐巾轻轻擦拭嘴角,举止优雅。

    路明非下意识点点头。

    然后看到眼前之人端起手边的香槟,微笑浅然,就像站在充满喧嚣、冷漠和虚假中的盖茨比。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7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