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38.证明来过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38.证明来过(1/2)

“哪来的这么多屁话?我不爽,我不开心,我愿意,要你管?”路明非毫不客气地说。

路鸣泽习惯了他的嘴硬和‘嚣张’,并不生气,而是满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口吻,“可真没必要啊!他是个什么下三滥的东西?花费1/4的生命杀他,我都为你不值!

我跟你讲,他这个级别在龙族里,别说登上什么巅峰,也就是给那几位至尊级的大家伙修修脚指甲的货色。你又是什么级别?你要弄死他,不过是弹弹烟灰的事儿。什么身份的人干什么身份的事儿,他不值得你亲自下场,连我这种跑腿的都嫌脏。”

路明非眼珠一动,“免费也行!”

“就说不能老给客户发大礼包吧?发多了客户都成习惯了,收费产品反而不惠顾了,居然还拿自己要挟魔鬼。”路鸣泽叹了口气,“行,这事儿我帮你摆平,不过得用我的办法。”

“我管你用什么办法,我就想看他死!最惨的那种!”路明非咬牙切齿。

“惨还不好说嘛,就怕尺度太大影响到哥哥你的身心健康啊!”路鸣泽笑着打了个响指。

时间立刻恢复流动,小布宁仍是急速地扑向路明非,爪刃带着凄凉的寒光,下一刻就要把他分尸。

路明非没有龙化,也没有什么奇迹发生,只是那口神奇的口水还黏在小布宁的鼻梁上,昭示着小魔鬼来过的事实。

可就在爪刃要将他开颅的最后一刻,小布宁猛地转身,所有爪刃全部撤回。

因为小布宁挡住了路明非的视线,所以他没有看到,在小布宁的背后,一道迅疾的黑影以跟小布宁完全相同的速度和轨迹运动,趁着他攻击路明非,对他的背心发动了偷袭。

但小布宁比他更快,那个转身之迅捷,似乎已经违反了物理规律,爪刃纵横斩切,原本蓄积的暴力全都倾泻在那个黑影身上。

等路明非看清的时候,那具无头的尸体已经倒在了小布宁脚下,那颗头颅却还抓在他手中,一头如银的长发垂至地面,仿佛流淌着星光。

路明非愣住了,楚子航也懵了,唯有顾谶面不改色。

小布宁费解地盯着那个头颅看,应该是跟路明非一样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

她的身躯被刃爪撕裂,头颅被斩下,都没有血流出来,因为她全身的血都被小布宁吸尽了,早已是一具尸体。

那颗头颅上的表情很平静,像极了睡着的人。而且她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发起真正的进攻,只是把自己送到了小布宁的爪刃上。

顾谶视线落到一旁,路鸣泽站在尸体身边,穿着黑色的西装,胸口插着一朵白色的玫瑰。他取出那朵玫瑰,把它丢在克里斯廷娜的胸前。

“我亲爱的女儿,是你的鬼魂要保护这个年轻人吗?”小布宁疑惑地冲着那颗头颅说话,旋即冷冷地笑了,“很遗憾,你的父亲并不是个怕鬼的人。如果这世界上真有鬼魂,那找我来索命的鬼魂该会让这个城市热闹起来。”

他走到栈桥边,看起来是准备把女儿的头颅丢进深槽里去。

但他忽然警觉起来,缓缓地扭头看去。

老布宁正艰难地爬了起来,难以描述的威压出现在这个可怜的克隆体身上,他的心跳强劲到旁人都听得清清楚楚,仿佛愤怒的鼓点。

他盯着小布宁手里的头颅,面容迅速地变化着,像是有狰狞的恶鬼要从他身体里挣扎着出来。

路明非顿时悚然,因为那感觉他熟悉,那并非是因为愤怒或者某种意识的觉醒,而是龙化现象,老布宁的骨骼正在激烈地增生和变形。

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年轻,变得越来越像小布宁,关节粗大,肌肉如拉丝般清晰,蜘蛛般的翼爪血淋淋地在背后张开。

像是有人在深井中投入了火把,他的眼睛亮了起来,以如神如魔的赤金色。

路明非忽然间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,克里斯廷娜没有活过来,更不是鬼魂作祟什么的,路鸣泽只是以某种办法利用了克里斯廷娜的骨骸,就是要让老布宁亲眼看到这一幕。

除了顾谶,在这个空间里确实还有一件能够跟小布宁硬刚的武器,那就是同样接受过黄金圣浆洗礼的老布宁。

他缺乏的,只是愤怒,而现在他的愤怒被点燃了。

克里斯廷娜的头颅落地,双方以不可思议的高速分别奔向地上散落的武器,几乎完全相同的个体,接受同样的洗礼,进化出来的东西也在伯仲之间,决定胜负的就是武器了。

路明非呆呆地看着两个年轻的亚历山大·布宁挥舞着捡起的兵刃,呼吼着狂战,爪刃也纵横切割,好似同时驾驭七八支利刃的剑豪。

每一次武器碰撞都洒落大片的火星,每一步进退都织出巨大的网。

路鸣泽提着篮子来到路明非身边坐下,打开来,里面居然是汉堡和大杯的可乐,看棒球赛的经典套餐。他感觉就是来看棒球赛的,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顶棒球帽扣在自己头上。

“可别上去帮忙喔,不变身的情况下,你冲进去跟冲进搅拌机没区别。”路鸣泽递来热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79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