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40.核反应堆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40.核反应堆(1/2)

苏恩曦想奥金涅茨是难以接受‘自己只是庞大机器上的一枚齿轮’的现实,不久之前他大概还觉得自己是顶级盛宴的座上宾,辛苦赚钱就可以永生不死。

可奥金涅茨那血迹斑斑的脸上居然露出一个惬意的笑容来,“我只是想感受一下活着的感觉,真好,能呼吸,能思考,睡着了也不害怕,因为会醒来。”

“干完活儿再感慨行不行?”苏恩曦四顾,“快点儿,怎么启动这个反应堆?”

奥金涅茨一个翻身坐起,“好消息是我有启动反应堆的密码,坏消息是我们必须潜水进去。”

苏恩曦吃了一惊,“你的意思是我们周围都是水?”

“没错,反应堆加热河水,河水沸腾着抵达蒸汽站,蒸汽站发电,整条河就是这个反应堆的热交换装置。”奥金涅茨说道:“废弃023号城市的时候,我们对反应堆做了封闭处理,控制室电路系统被彻底拆除了。”

苏恩曦:“亚历山大·布宁还在利用这个反应堆低功率运转的热能,那么他必然是想办法接入了新的控制系统。”

“当然,但那个系统的密码我可不知道,我们也没有本事抓住他逼问出来。”奥金涅茨耸耸肩,“我们要潜入的,是真正的核心。”

“什么叫真正的核心?”苏恩曦问。

奥金涅茨:“被铁芯和线场圈包围的真空室,核聚变的等离子流就在那里被强磁场约束着运转。在中心螺线管的底部,有一个机械开关构成的大型阵列,那东西可以看作是这个反应堆的操作中枢。

只要到达那里,我们就能拆除亚历山大·布宁自己安装的控制系统,接管控制权。剩下的事情就是手动输入密码,把功率调到最大,把整条河加热沸腾,等到沿河的蒸汽站输出功率达到极限,接下来就是蒸汽爆炸,冻土层沉陷,023号城市陷到地底下去。”

他阴恻恻地一笑,“布宁那小子会跪下来舔我们的鞋面,求我们放他一马。”

“你可真是个疯子。”苏恩曦叹息,“不过我喜欢!潜入地下河是不是需要潜水服?”

“我想布宁不会给我们准备好这玩意儿的,不过憋口气的话,应该能游过去。”奥金涅茨想了想,“我们中得有一个人留在这里跟布宁交涉,另一个潜到核心里去,贴着反应堆的表面游,底部会有一个检修口。还是女士优先?”

“不不,不要小看我,我也是纯爷们。上回我优先,这回你优先。”苏恩曦端着枪退后,以免这老家伙忽然发难。

老家伙没有发难,只是冲苏恩曦比了个中指。

他招了招手走在最前面,苏恩曦端着枪跟在后面。

虽然看起来是个瘦猴子模样的大孩子,可他的步履很是艰难,苏恩曦明知道那是因为被布宁踢伤了膝盖,可又觉得那是个风烛残年的老人,心里有点不忍。

但她立刻就收起了同情心,再不忍她也不可能代替奥金涅茨潜到聚变堆的核心里去,那样的话这老东西绝对会立刻逃之夭夭。

奥金涅茨在一扇带圆窗的压力门前停下脚步,苏恩曦从圆窗里望出去,外面是一个压力舱,压力舱的对面又是一扇带圆窗的压力门,像是出入潜水艇的通道。

外面应该真的是地下河,但圆窗里只有一片漆黑。

奥金涅茨艰难地脱下衣服,露出肋骨嶙峋的小身板儿,围上一条插满工具的腰带,“等我潜到核心里面,我就会发信号给你,你就去摘下那边的电话,对着整个023号城市喊,让布宁来舔你的鞋子,不然我们就跟他同归于尽。”

苏恩曦看他半晌,“我怎么觉得这事儿有点可疑呢?好得像是一个骗局。”

“我可不担心你耍什么花样,你们要是敢放弃我,我就立刻把功率提到最高,大家一起完蛋。”奥金涅茨冷笑。

苏恩曦摆摆手,“行了行了,基本的江湖道义我还是有的。”

奥金涅茨点点头,“一会儿你接着往里走会看到一个很奇怪的装置,像是无数开口的铁皮管子,那是反应堆堆芯里做检修的人跟外面通话的方式,里面磁场太强,有线线路都会被干扰,只能通过中空的管道说话,我会跟你喊话的,你认真听就好了。”

他压下阀门走进压力舱,关闭这边的压力门再打开那边的加压阀,水自下而上慢慢地淹没了他。

苏恩曦笑嘻嘻地隔着圆窗跟他挥手告别。

她本以为奥金涅茨又会跟他竖中指,但奥金涅茨并没有,也跟她礼貌地挥了挥手。

……

布宁们的战斗还在继续,他们获得了高阶的血统,却并未觉醒某种言灵,完全是暴力血腥的斩杀。

大片大片的血浆泼洒在地面上,仿佛古代穴居人的壁画那样狂放狰狞。

即使是深可见骨的伤口也会在短时间内愈合,只要黄金圣浆还继续起作用,大概唯有被洞穿心脏或者大脑才能杀死他们。

“哇哦,豪迈的一斩!”路鸣泽猛拍大腿,“宫本武藏斩杀佐佐木小次郎的那一刀也不过如此。”

布宁刚刚自下而上挥出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79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