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80.入侵者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80.入侵者(2/2)

,只是让他在图书馆大厅里看一眼,最好是能看看中央主机控制室,看看诺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,为什么失去了联络。

    顾谶穿过大厅,走到了那扇藏于角落且不易察觉的门前。

    临危不乱的一部分,就是擅长期待那些意料之外的东西。

    他捻了捻手指,克制着激动的心情,他才不会乖乖地只看一眼,他要下‘冰窖’,他要找到那个骨殖瓶,他需要精纯的龙血和其中蕴藏的巨大能量。

    顾谶轻呼口气,就要去开门。

    只不过不等他开,门就从里边被打开了,一个耷拉着眉毛,模样颇具喜相,身上湿漉漉的亚裔男子一头撞了出来。

    顾谶愣了愣,下意识让路。

    喜相的中年人手里还提着一把锯短的散弹枪,此时显然也被门口的人吓了一跳,枪口瞬间抬起,嘴里先是用中文喊着不许动,又用英文补充‘Sit  down’。

    顾谶听到这句蹩脚的问候,立马举起了双手。

    入侵者,或者说被雇佣的赏金猎人13号,老唐,狐疑地在面前这个斯文隽秀的青年脸上扫视。

    “华人?韩国人?曰本人?”

    “华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留学生?不对,学生也不会穿黑西装,你是校园里的安保?”

    “我是教员。”

    顾谶看着对方还在往下滴水的裤腿,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,对方是进入‘冰窖’了么?可被曼施坦因等人描述得比五角大楼防御还严密的地方,就让这么个提着散弹枪的家伙自由进出了?

    只不过眼前这家伙没给他太多思考的时间,那对下塌的眉毛一下扬了起来,喜上眉梢的同时,锯口平滑的枪口也抵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
    “兄弟,先得罪一下子了!”

()
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8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