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> 376.冰湖之上

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76.冰湖之上(1/2)

地狱犬群一边嗅着一边前进,冰天雪地里,干扰很小,人类的气味会变得格外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北极熊能在一公里以外嗅到人的味道,地狱犬的嗅觉只会比北极熊更强。它们知道猎物不远,但还没法准确地定位。

        乔薇尼抽出那支‘巨蟒,,检查弹仓,装上枪托、夜视瞄准具和消音器,它就变成了一支小型的狙击枪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准备这支枪,原来就是要用来对付地狱犬群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开枪了,一上来就连续射击,加长枪管的‘巨蟒,有着惊人的有效射程,路明非眼看着地狱犬一头接一头地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同于在023号城市里的困境,乔薇尼用的子弹都是贤者之石的弹头,每枪都会撂倒一头地狱犬。

        更多的地狱犬出现在望远镜的视野里,这个犬队不小,大概有十几头之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短暂的惊慌之后,它们注意到这座湖心岛了,消音器的作用是免得惊动追击队,但他们在上风口犬群在下风口,风会把硝烟味带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地狱犬们一旦奔跑起来就难以瞄准了,乔薇尼的子弹也打空了,她立刻着手装填新的子弹。

        地狱犬们在巡逻中还经常吠叫,进攻开始的时候却异常地沉默,像是随风急速飘进的幽灵。

        乔薇尼从灌木丛中起身,将一把荧光棒弯曲之后丢在冰面上,提枪踏上冰面,路明非简直被老妈这英雄气震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乔薇尼冷眼看着那些地狱犬,每开一枪就上前一步,枪枪毙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选择冰湖上动手来解决追踪的犬群是有原因的,地狱犬们的利爪在冰面上打滑,这会让她有充分的时间发挥射程的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老妈背后!」路明非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乔薇尼正面阻击犬群,一头极其矫健的地狱犬竟然绕到了乔薇尼背后,极夜的黑暗中她只是靠着洒在冰面上的荧光棒照亮,路明非也看不清,因此那头地狱犬现身的那一刻已经对准乔薇尼的背后发起了扑杀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记掏心的攻击,狼经常这么掏出猎物的心脏以防它继续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 路明非边喊边用乔薇尼给自己的那对伯来塔手枪连续射击,但他的枪里装着普通弹药,打在地狱犬的鳞片上只溅火花。

 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的关头,乔薇尼如同背后长眼那样轻盈地一个转身,避开了地狱犬的扑杀,擦身而过的瞬间她竟然一把抓住了地狱犬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只地狱犬扭动着想要反身一口,但乔薇尼的枪口已经顶住了它的***,子弹贯穿了它带着血乎乎的内脏从嘴里喷出来,乔薇尼一脚踩在这只地狱犬的脑袋上,冷冷地看着其余的地狱犬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被包围了,但从气势上看她才是捕猎者,残存的地狱犬们围绕着逡巡了片刻,低低地嚎叫着四散奔逃。

        乔薇尼冷眼看着它们离去的背影,没有再补枪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犬吠声已经很远了,她才缓缓地半跪在冰面上,低低地喘息起来。….

        她打开弹仓,把打完的弹壳倒在冰面上,六颗弹壳全都冒着鸟鸟的白烟,她刚才其实已经耗空了所有的子弹,而在那种情况下她根本没有换子弹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度站起来的时候她已经恢复了冷静和无所谓,回到路明非身边笑笑,「最后那家伙应该是它们里领头的,杀掉就解决了,继续前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路明非沉默地看她,好久才说:「你跟我记得的妈妈不一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说过你身边的每个人出现都是有原因的,躺好。」乔薇尼一脸不耐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把雪橇的拖绳套在自己肩上,继续在冰面上跋涉起来,远处隐隐传来不一样的风声,那是直升机低空掠过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血一滴滴地打在冰面上,立刻被冻结,仿佛沿路洒下的梅花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老妈,你在掉血!」路明非惊讶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早跟你说不要打那么多游戏!」乔薇尼没好气地说:「这种程度的伤有什么可说的?躺好!」

        【鉴于大环境如此,路明非默默地躺好了,真奇怪,分明觉得拖着雪橇的女人跟自己记忆里的老妈完全不一样。可对你管头管脚不容你分辨气急了就要打你屁股的气焰,却真正正正就是他亲妈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路麟城站在一辆雪地车的顶上,直升机刚刚从他头顶经过,沿着模湖的车辙去向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找到车辙了,他们正向着界面边缘推进,方向大约60度,全速。」娜塔莎站在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龙族:我在书写你的命运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99/829.html